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CK的加点与玩法(针对现在有些朋友对CK职业的误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08-10-05
看到一个帖子里说CK要加体说不然穿不了装备后期不厉害。其实这是一种误解。
首先要说的是,CK是很费钱的职业,也不是很好练,群P也不是很有用,主要就是玩的过瘾,单P也还可以。
正确的CK成长路线是全敏,别的什么也不加。装备清一色BOSS装。幻天对CK来说是没用的,因为幻天不加敏捷。   敏捷对CK来说致关重要,因为敏高致命和速度才能高,CK不是战士,所以不要过分追求HP和攻击力。CK是靠爆和速度混饭吃的职业,如果你把点加到体上然后又穿了没敏的幻天到后期你就会发现一个很尴尬的局面那就是你打不动怪了,要爆没爆要速度没速度,谈攻击力还和战士没法比血又少。
有人要说了,全带BOSS装多难弄啊。
其实这就是CK费钱的地方,基本上现在CK的装备是最贵的,电剧以上的CK装备基本都是天价。
总体来说CK还是应该带敏系宝宝。不过要想厉害还要练合击,那样要求的训练点将会非常高。
还有致命点确实是随等级高而降低的所以就要靠加点和装备来弥补否则致命点会越来越低。
基本上就是这样,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请讲。有不同意见的欢迎抨击我。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大冒险相关新手卡
大冒险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