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剑侠世界即日公测新版本、主题曲登场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6-25

  金山旗下西山居经典武侠续作“09新版《专区)》”将于即日12:00正式火热公测,吉祥区[电信]“醉红妆”、 如意区[网通] “卢沟晓月”新服开放,打宝舆图、110级技能等全新内容一齐开放。同时,金山将启动立体式营销战略,美女》即将梅开二度!
   
  夏日猖獗福利计划 来玩就送1999
   
  09新版《》推出“夏日猖獗福利计划”,震撼推出1999元震撼大礼包皮。《》推开新服,玩游戏,勤升级,送大礼。玩家假如选择进进推荐的新办事器开始游戏,在到达一定品级后可获得总计价值100元的绑定金币及绑定银两奖励,有了这些“安家费。在6月25号新版本通告之后,在任何开服时间不超出20天的办事器内,新建的角色都能获得一个新手礼包,每到一定品级均可重新手礼包中获得一定命目的金钱及道具奖励,总价值900元。每个品级送的物品都是这个品级最需要、最适合使用的,价值900元的超等大礼,让你收礼收的忙连续,让你省钱省的兴高采烈。
   
  1999礼包领取说明地点>>>   
   
  打宝舆图、110级技能出现新鲜江湖
   
  2008年,《》异军崛起,掀起一场武侠狂潮。在突破一系列行业记录的同时,《》也揽获了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等含金量十足的殊荣。2009年,经典仍将延续——即日公测的“09新版《》”对游戏进行了重大更新,考虑到很多玩家意见,其中或许就有你的设想!
   
  闯荡打宝舆图,玩家将体验到神秘诡异却又惊喜连续的探索乐趣;110级技能开放,玩家征战江湖再添神功;极品炫目新装备亮相,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中尽享王者尊荣!更多精彩内容在“09新版《》”等你发觉!
   
  “武林第一美女》”强势公测,“武林第一美女》主题曲即将唱响
   
  十几年来,“剑侠情缘”系列每一首主题曲都堪称经典,本次备受关注的《》主题曲首次邀请《北京欢迎你》的作者、着名音乐人小柯担纲制作,相信一定会唱响大江南北。此前剑侠系列音乐一直由号称“游戏音乐第一人”的罗晓音操刀,这次《》与小柯合作是“剑侠音乐”首次变脸。金山网游相关人士体现,小柯创作的音乐更具现代气味,很轻易与大众拉近间隔,《》应卖成为一款种种人群都喜欢的大众网游。同时,这也是小柯出道以来首次为网游创作音乐,小柯笑言“是一次布满乐趣的挑战”。
   
  十二载剑侠路到此再登峰,“09新版《》”强势登场,新江湖,新剑侠!我们配合谱写江湖长歌!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剑侠世界相关新手卡
剑侠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