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梦幻龙族7月7日新版上线开新服水晶宫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7-01

  《龙族专区 截图)》“快乐777”版7月7日即将正式上线,为了配合新版本的更新,迎接新玩家的加进,《龙族》将于7月7日当日同时开辟电信三区新服“水晶宫”。
     
  为了欢庆这次“快乐777”版的更新,《龙族》运营团队还非凡预备了7000万点卡来谢谢新老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具体活动请参考相关页面>>>


水晶,晶莹清新,象征新的活力

  《龙族》本次最新版本“快乐777版”不但更新了“三大快乐主题”——炒快乐女声股票、打快乐女声门票、穿快乐女声套装。更推出了所有老玩家期盼的“777重要内容”——70级最高品级开放、7折升级经验、70级副本与boss,同时还新增了多个有趣的新内容如角色名片、全新道具记忆点传送卡等,并且韩方也非凡接纳了局部中国玩家优秀建议进行了一些优化调解好比货仓扩容等。这是一个比“火影版”更为重要与充裕的版本。


新版本终级boss不死骨龙

  随着“快乐777版”的到来,《龙族》将于增开新服的还将举行一系列大型活动来报酬新老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希瞧大众一起在《龙族》共渡快乐暑期!详情请密切关注官网的最新消息!


大众一起欢庆版本的更新

  “很萌很有爱”的2009全新快乐网游《龙族》是韩国全3d休闲mmorpg,由经典网游《龙族》团队用时7年潜心打造,并在中国开启全球首发公测。画面——萌,支配——爽,玩法——囧,是“男生女生都爱玩,新手老手都易上手”的“快乐网游”。

  《龙族》,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原“超等女声”)合作伙伴,玩《龙族》可“炒快女股票、打快女门票、穿快女套装”!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龙相关新手卡
龙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