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新《魔界》新区再开英雄齐战血色之夜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7-14

    2d网游新《()》,就算在现在庞大的网游市场中,仍然是数一数二的精品。游戏好欠好玩,是以能不克为玩家带来他想要的快感来判定,新《()》正相符这些条件。新《()》以能为玩家带来最爽快的pk感,最热血的战斗感,最流畅的支配感所以广受喜爱pk的玩家所欢迎。

    随着暑假的到来,官方发觉有很多玩家希望能新开一组办事器,从而可以与其它玩家同站一个出发点,一起从1级开始在新《()》中游玩,然后结识命中注定的好兄弟、好伙伴或红颜知已。官方已经收到了玩家们的意见,所以决定全新开放一组办事器,以供新玩家或有志于重新起步的老玩家。

    7月18日星期六19点,新《()》正式开启一组新办事器“血色之夜”(电信)

    新《()》,是全球首个带有视频聊天效用的网游,可以让你与远隔千里的人营造出正在并肩作战的奇妙感触;除此之外还有武器陪同角色升级的成长武器,让你不消抛弃心爱的武器;无穷装备系统,随机天生的装备属性,你在游戏中找不到完全一样的装备;多种多样的装备强化系统,可以让你凭据自己的游戏习惯打造出最适合自己的装备。

    想在网游中结婚买房装修?没题目,新《()》的结婚系统、衡宇系统能完全满足你的愿望,盛大的婚礼、可自由装修并且能给玩家增益状态的衡宇系统,让你在游戏中体验到与现实完全差别的另外爽快。

    而新《()》中最让人觉得爽快的,就是远远逾越同类网游所能为玩家带来的pk杀戮,不管是单p群p还是庞大的国战,还是能聚集上万人的跨服战场,都市让喜爱pk的玩家能有一展所长的机会!

    最精彩最刺激最热血的网游新《()》,新服将于7月18日正式开启,这将是所有热爱pk的玩家加入新《()》的最好机会,精彩体验,绝对不容错过。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魔界相关新手卡
魔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