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FIFAOnline2》锁定英超联赛精英卡片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7-15

  《ea sports(tm) fifa online专题) 2》英超联赛球员卡包即将上线,赛场内外一定会挂起一阵强劲的英超流行风。场上英超球员勇猛拼搏,拍卖市场想必也会被英超球员充裕很多。对付想要打造英超球星阵容的玩家朋友,或者希望在英超球员中寻找合适的球员进取球队实力的玩家朋友,这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求贤机会哦!

  不过,宛若漫天繁星般的英超球员,该如何挖到您需要的英才呢?别急,球员数据库助您一臂之力!

  假如您知道球员的名字,可以在球员数据库首页输入球员的名字搜索,数据库会将该球员的所有信息展现给您。

  假如您想了解某一支英超球队中的球员信息,只要在球员数据库首页 的俱乐部列表选择“英格兰超等联赛”,然后选择您想要观察的球队就可以啦!

  进入球队信息页面,您可以看到球队的球员列表和其他各项球队信息。球员列表分为首发和后备两块内容。点击球员的名字,即可看到该球员的具体信息哦。

  假如您只是想在英超联赛中挑选一名球员,没有特定的球队倾向。这也很好办!快使用球员数据库的“高级搜索”效用吧!

  高级搜索可以凭据多重搜索条件锁定您想要的球员。想要挖英超联赛的英才,您需要在“所在球队”这里选中“英格兰超等联赛”,然后逐个选择英超联赛的球队。接下来选择其它搜索条件,填写您想要的球员位置、身高、体重、擅长脚、总能力,还可以填上您对球员身体、速度、组织、防守、守门各项能力值或细分能力值的要求,终极球员数据库就会将相符您的这些搜索条件的球员结果出现出来咯!

  使用球员数据库,可以援助您锁定最相符您的需求的球员。在球员数据库富裕了解球员的信息和能力之后,再去拍卖市场寻找目标球员,省时省力,一标中的,包管您用最少的精力和财力,到达最佳的阵容效果哦!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