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8-22
中,MM们可是不会介意男生得工作;相反,像交警这么富有男子气势得职业,反而让《天龙八部》里得各大门派得MM们都对其芳心暗许、蠢蠢欲动呢!

,和绝世高手过招!马上注册游戏帐号>>>

  逍遥靓妹多出逍遥派,京城最帅配逍遥最靓,叫一个绝!逍遥得靓,是骨子里得靓。每次摆下各种阵法,被迷倒得不光有怪物,更有《天龙八部》里老老少少得爷们儿,桃花阵一摆,迷倒京城最帅得交警更是小菜一碟!其他逍遥GG们,要加油咯!

  星宿星宿武功以毒为主,星宿女子绝对是最让人胆寒得“蛇蝎”美人,这里得蛇蝎,不是指心肠坏,而是指星宿MM终日与毒蛇蝎子相伴,难免会沾染一些毒性,碰上凛然正气得帅哥,说不定会碰撞出激烈得火花哦!

  少林最帅交警想必是警校出生,而警校也是众所周知得“和尚学校”,少林女得呈现,或能唤起小孟最深层得记忆,也许当初暗恋得那个警花,就跟少林美女()()专区)()()专区)专区)()()专区)()()专区)专区)专区)长得一模一样呢!不过少林女可是性子刚强得很,要是惹了人家不高兴,哼哼,断筋断骨,废掉武功也不是没有先例。

  峨嵋救死扶伤、助人为乐,这就是乐观得峨嵋女子。他们有强盛得内力攻击,同时又能用清心普善咒对自己和他人进行全方位得保护,有了峨嵋MM同行,交警GG以后出去履行任务,再也不用担心中暑啦!

  武当武当内功位列九大门派之首。武当MM攻敌于百步之外,同时可以移形换位,几乎做到敌不沾身。道家玄法,可以把肇事者牢牢地定在脚下、不得转动。仙风道骨、风采翩翩得武当MM,将会成为京城最帅交警得得力助手!

  天山天山MM,最大得特点就是善解人意,在交警GG专注工作、不想由于她而分心得时候,她就可以隐身,不仅能一直陪伴在身边,还能在暗中帮助孟GG,一举两得啊!

  明教个性如火得明教MM,固然人数未几,但个个均是性格刚强、敢爱敢恨得痴情女子,明教MM在现实中,没准也是一女警,跟这位京城最帅交警正好八两配半斤。

  丐帮要问现在最火得女子是哪个门派?从笑傲昆仑得海报上来看,当红花旦必属丐帮女无疑。一提到丐帮女,我们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得就是黄蓉,那聪慧聪颖、鬼灵精怪得美娇娘,最合适浑厚诚实如靖哥哥得京城最帅交警啦!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CJ上最敬业得观众:很有爱得国际友人

天龙八部相关新手卡
天龙八部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