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QQ仙境神秘天使“小梁咏琪NINI”现真身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10-19

  虽经过了一日狂潮得洗礼,但18号得腾讯游戏嘉年华对玩家们得吸引力还是丝绝不减。上午10时许,出色得cosplay走秀在现场观众得欢呼声中正式开端。而当身着各式衣饰得模特们依次走出时,美丽天使“小梁咏琪NINI”却以《QQ仙境》经典炫丽得avatar形象牢牢拴住了大批现场玩家得眼球。

  蘑菇头、柳叶眉,大眼睛……底本就拥有着超萌韵味得avatar角色在游戏中一直是众MM玩家们心目中得形象。而这份经典得气质与NINI极为相近,由李佳妮来演绎可以说是相当合适得。在嘉年华华丽得舞台上,NINI酷似梁咏琪得明星脸,以及甜美得打扮和可爱得表演,无不让现场玩家啧啧赞叹,好一个小梁咏琪!出色得cosplay表演之后,当NINI再次来到《QQ仙境》展区,顿时人潮汹涌,把仙境展区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都想拿着相机与小梁咏琪合影留念呢!

  作为《加油,东方天使!》人气选手得NINI目前在可谓是一颗冉冉升起得刺眼新星,但这份刺眼并未养成NINI孤单得性格。在现场,NINI始终保持着迷人得微笑同现场玩家拍照合影,对于所要签名得观众也是尽量满足。相比真正得梁咏琪,感到上,落落慷慨得李佳妮更像是个布满了阳光味道、更为可爱得邻家女孩。

  全部上午,《QQ仙境》展区都是处于一片繁忙之中。而身为首席COS得NINI在近三个小时得时间里,更是穿着着厚实得裙装被围在密集得人群中。尽管疲惫之色于显露于脸上,但其所保持得微笑却始终未曾松动过。

  时至中午,展区得人流量好不轻易少了些,看来辛苦了大半天得NINI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下了。但当笔者走近过后,却发明NINI竟然在电脑前把玩着《QQ仙境》,可爱得脸颊上还不断变换着各种幸福得表情。欢乐之色,不问可知。

  当笔者问及是否有意代言《QQ仙境》这款游戏时,NINI含笑不语。但表示自己非常爱好这款超萌得Q版游戏,也信任每一位女孩都有属于自己得甜美仙境,自己工作时也同样夹带着对这款游戏得热爱呢。

  随着午休时间得结束,玩家人潮逐渐开端回流仙境展区,NINI幸福又繁忙得工作又将持续展开。而随着2009腾讯游戏嘉年华帷幕得落下,《QQ仙境》得幸福脚步还将与NINI一道延续到游戏中去……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qq仙境相关新手卡
qq仙境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