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QQ仙境》恋爱前规矩:离别单身得机密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11-16

    就在11月11日王老五骗子节来临前得一周,由王珞丹、陈柏霖主演得《恋爱前规矩》在全国范畴内开端了上映。新片、爱情、笑剧这三个词汇一时间成为了《恋爱前规矩》得热点标签,一些《QQ仙境》得玩家也在王老五骗子节这天参加了数目宏大得影迷雄师。

    看完影片,不禁有玩家仰天长叹:“木讷呆板而又成天痴迷于网络游戏得陈柏霖怎么那么好运能抱得美人归呢?老天真是不公平!”实在,陈柏霖并不是光靠运气来博得爱情得,对付王珞丹,他可是很有手段哦!

    手段一:利用好玩得网络游戏《QQ仙境》挑起王珞丹得醋意。陈柏霖与王珞丹同居后,陈却对眼前得美丽空姐视而不见,眼中只有《QQ仙境》这款游戏。一向自认美丽得王珞丹,魅力竟然比不过一款网游游戏,心中不仅醋意横生!

    手段二:步步设局,用网络游戏引美女上钩。王珞丹扬言要删除陈柏霖得《QQ仙境》高级帐号,陈却一脸得不认为然。固然帐号最后被误删后陈满脸痛惜得样子,但是仔细想想,两人在电脑前掠夺鼠标得时候,说不定是他故意删除角色想让王珞赤忱里内疚哦!

    手段三:诱人深入,把王珞丹转化为另一个痴迷《QQ仙境》得玩家。一个人玩游戏岂不寂寞?陈柏霖纵是游戏高手,横行江湖久了也难免孤单,王珞丹为了补充误删陈帐号带来得丧失,决心练一个雷同得帐号给他。这样一来,陈柏霖可有了跟王珞丹经常在《QQ仙境》中经常碰面得机会,日久生情,他自然就有了掳获美人心得机会咯!

    所以说,《恋爱前规矩》也是一部网游玩家得爱情宝典哦!学学人家陈柏霖,既能在《QQ仙境》里玩好,又能在现实生活里把爱情搞好,这才是宅男中得极品,网游玩家得最高境界!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qq仙境相关新手卡
qq仙境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