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盛世Online》荣幸4+1 砸宝箱中大奖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11-23

  从11月11日《盛世Online》公测那一刻开端,玩家有一个困惑始终未解:做日常任务、伏魔任务兑换奖品时,会额外获得一个“神秘银钥匙”,可是里没有任何线索与此有关,那么,这把钥匙是用来干什么得呢?

  现在,答案揭晓了,这把钥匙是开启幸福得关键!

  即日起,《盛世Online》开放全新副本运动——荣幸4+1,听上去是不是有几分“荣幸52”得味道?没错,这个运动与“荣幸52”不无关联,都是可砸中巨奖得超值运动!

  【荣幸4+1规矩】

  凡20级以上玩家,通过日常任务、礼券兑换获得“神秘银钥匙”之后,可以到都城得“副本一条街”上找到“荣幸4+1”副本入口。每个运动副本里面会刷出五个神秘宝箱,用钥匙去点开宝箱,就可以随便获得嘉奖。不过,运气好不好,嘉奖价值高不高,可就完整像“荣幸52”一样,要靠李咏一双“上帝之手”了。

  【神秘宝箱大奖】

  在开宝箱之前,你可以认真洗洗手去去黑气,然后拿着包包里得钥匙,找到宝箱并点击它,试试你得RP和运气吧。每个宝箱中得东西,会随机呈现下面得一种——
           
  各类打造材料、宠物技巧书、宝石券、RP道具、经验球、设备打造谱、坐骑、喇叭包、醉生梦死、丰富得金币和经验、怪物和BOSS等等。
           
  非凡要说得是,箱子中也可能会藏着非常罕见得新宠物:忍者神龟、带刀护卫、雪狼,这些宠物在其他任何处所都打不到也买不到;还有最新最炫得坐骑:魔法扫把、筋斗云。就像荣幸52中砸出金蛋才干获得大奖,在《盛世Online》里,开宝箱开出BOSS,也会获得新宠物新坐骑得大奖。

  【钥匙得获得】

  每把钥匙只能开一次宝箱,这么可贵得东西要怎么获得呢?有两种道路:

  一、日常任务

  20级以上得玩家,在都城“日常任务区”找任务大管家,天天可以承接10越日常任务,包含答题、送信、杀怪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成功完成,便可获得大批经验和10张任务对奖券。每7张任务对奖券,则可以兑换绑定元宝、经验、一级品德宝石、幻境仙果和一把“神秘银钥匙”。

  二、伏魔任务

  当然,天天花半小时完成日常任务之后,玩家还可以去凤溪村承接循环任务“伏魔”,该任务天天可以完成五次。每完成一次“伏魔”,玩家可以获得一张礼券、绑定材料、绑定元宝和经验,用5张礼券,玩家还可以兑换到很多经验、幻境仙果、双倍经验卡和一把“神秘银钥匙”。

  对玩家来说最值得高兴得是,荣幸4+1并不是一天两天得运动,而是一项长期得“福利”,玩家拥有大把得时间去收集那些“神秘银钥匙”,然后一次性把宝箱全部开掉,那感到,是相当地高兴……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盛世相关新手卡
盛世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