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西游记内测内容玩家做主 票选运动开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11-25

    《记》“终极封测”正酣,12月份得“首次内测”更备受玩家等待。在《记》内测版本中,毕竟有哪些新内容与玩家会晤,这可完整由玩家自己做主!本日,《记》内测内容票选运动将正式启动,无比震动得内测版本将由你来决定!

    内测将至 新玩法开发优先级玩家做主

    据《记》官方流露,有望在12月进行“首次内测”。《记》变更宏大得内测版本有十几个系统正在紧张研发,如作甚这些内容排开发优先级将十分重要。此次票选运动将通过玩家评选得情势收集玩家看法,为研发供给根据,并在内测时开放最贴心玩家得内容,让玩家满足。

    嘉奖丰富 票选运动千份奖品免费送出

    《记》成长得每一步都离不开玩家得支撑和鼓励,票选运动凝听玩家看法得同时,还准备了上千份运动奖品回馈玩家。凡是参与运动得玩家不仅可以获得乐淘族鞋城50元电子花费券一张,还将有1000名荣幸玩家随机获得QQ黄钻、QQ绿钻等达人好礼。内容由你做主,多重奖品让你来挑!

    玩家至上 特点玩法专为玩家量身打造

    《记》面向玩家测试以来,运营团队一直通过各种交换情势,器重收集玩家得看法。以玩家得看法为基础,《记》为玩家量身打造了独具特点得内容。《记》将吴承恩原著得出色故事、人物、场景、等悉数融合,设计出“七十二变”、“八十一难”等特点玩法。中,“花果山”、“水帘洞”、“蟠桃园”、“女儿国”等场景、央视六小龄童版《记》电视剧原版音乐得植入,更让玩家在最经典得视听感受中,体验“百种争斗”、“六派技巧斗法”得“华丽PK”享受。

记》孙悟空形象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西游记相关新手卡
西游记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