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天天都有新内容 《武林帝国》一切为了玩家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09-12-30

      中国首款以贯穿时代为主题的网页游戏《武林》以其丰厚的内涵以及多种多样的玩法吸引了无数热爱中国华夏古玩家的关注,在成功运营一年之后,仍然依靠全天候的崭新内容不断为广大玩家带来新的惊喜。
 

      激爽活动高潮不断
      自九月新资料片“武魂归来”开启以来,大量精彩活动吸引了数万玩家的积极的参与。在这一系列官方为玩家量身打造的精彩活动中,玩家都表现出了极大热情。最新活动“人人当名将”也即将在近日开启,玩家上榜进入新增的名将系统。在这个时候更是有很多玩家卯足了劲想要大出风头,当名将,扬名武林,人人都有机会哦。

     

      精彩内容持续不断
      几乎每周就有一次的更新几乎创下了同类网页游戏的记录。需要提示大家的是,这些更新并非只是对于游戏BUG的修正,更多在于及时根据玩家的意见,不断推出新的玩法和新的内容,让游戏更加贴近用户的要求。细心的玩家一定能深切感受到,整个游戏越来越华丽,越来越流畅,越来越赏心悦目,这一切,都是保持高速更新的功劳!

     


      玩家意见及时采纳
      作为以玩家至上为准则的网页游戏开发运营商,《武林》的每个细节都力求贴近玩家的心理,因此运营团队对广大玩家的意见和建议更是高度重视。无论是游戏BUG的问题回报,还是游戏的意见建议,官方都将其完整收集并迅速作出分析,然后迅速作出更新。
      正是基于官方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和对玩家意见的高度重视,才使得《武林》游戏越来越贴近玩家的喜好,一款品质一流、内容丰富的网页游戏大作正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茁壮成长。因此,只要体验过《武林》的玩家,无不对游戏赞不绝口!

      武林只为玩家狂
      天天都有新内容,源于《武林》对玩家的高度重视;玩家意见的及时采纳,体现出游戏运营商一心将《武林》打造成中国最强网页游戏的决心。官方在此更加感激的是广大玩家对游戏投入的热情,感谢大家给予《武林》的理解与支持。我们更感觉到自己肩头责任重大,我们会将天天都有新内容的传统进行到底!《武林》,为了玩家一切,一切为了玩家。天天都有新鲜感,, 精彩每一天~

 


                                                           官方网站:有你更精彩!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武林帝国相关新手卡
武林帝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