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业界动态>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专用游戏手柄 你会用吗?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0-01-05

    随着多元化多平台的发展,如果越来越多XBOX360和PS3的大作都被移植到PC上,如《三国无双》《实况足球》《GTA》《鬼泣》等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要想操作这类,手柄是必须的,如果有人用键盘来玩,那就完全失去本身的操作性和性了。同时,互联网的发展,让网络也大放异彩,可以说PC平台上面的资源已经空前丰富。

    面对各种不同类型的,市面上也相应有各种类型的的PC手柄,而在市场表现以及玩家群体上表现强势的网络,却从厂商到用户本身,都缺乏外设搭配的概念。

    知名外设品牌北通携手腾讯公司,为旗下“龙腾手柄”推出腾讯代理网络《地下城与勇士》推出特别订制版。


   北通品牌的外设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也是同行的领军企业,北通龙腾特别订制版是根据原畅销作品北通龙腾手柄复刻而来,该产品一直都是北通最为玩家喜爱的作品之一。

    北通龙腾的按键分布和索尼PS系列手柄基本保持了一致,这样设计对熟悉横版过关以及其他电玩的玩家来说很有亲切感,玩家可以非常快的熟悉操作,掌控起来很容易。在设计上,北通龙腾为大红色调,给人很好 的视觉感受。细节上采用了波浪形握把与防滑软胶设计,这样保持长时间也不会疲劳,非常贴心。

【投票】作为《地下城与勇士》的玩家,你会用手柄玩吗?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国政通杨宝升:网游实名制应先实现真名制

-一路风雨一路歌——昱泉国际十年记忆

揭开网络交易得面纱——5173总部探秘

顶级办公环境上海腾讯大厦投进使用

巫妖王之怒将于8月31日在中国大陆发布

研发调查:带您探访《绿色征途》初生地

隆重“网络迪斯尼”梦 分析详解

中国DOTA:走在荆棘密布的道路上(多图)

暴雪叫板微软 游戏网络平台之争愈演愈烈

暗黑风受好评 《火炬之光》Steam平台热卖

地下城与勇士相关新手卡
地下城与勇士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