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史上最强福利 《暇月战歌》春光明媚狂送礼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0-03-31

 

三月初四月初,《暇月战歌》又迎来了春光明媚的日子。随着两大新区的开放、多种优惠政策的推出、诸多送礼活动的上线以及几项盛大竞赛的开幕,《暇月战歌》的福利也原来越强力,各式礼物和奖励将如潮水一般将玩家淹没。每逢周末还将有更大幅度的奖励提升,欢快活力,史上最强,无疑是最适合新老玩家升级发财的最佳良机。

【天天黄金档次次黄金礼】
每晚九点,可谓是《暇月战歌》的黄金时间,因为此时在线的玩家,都将免费获得游戏送出的黄金礼:
3月23日——4月17日期间内周一至周五:1级蓝色千变宝箱1个;
3月23日——4月17日期间内周六、周日:100通贝、1级蓝色千变宝箱1个。
此外还能随机获得官方送出的其他礼物。这些礼品包括:
红眼霜狼坐骑1个、摇滚木马坐骑1个、50%经验药2个、+20奇异果2个、50通贝、野性之魂1个、摩托车碎片1个、摩托车配方1个。

【888元领衔新手助长】
26日新区的热浪还未散去,新区热辣活动仍在继续,4月30日之前注册进入新区的玩家,都可以直接认领888元的新手助长基金。从10级到70级,玩家每提升10级,就能获取相应的道具奖励,总价值888元的奖励将伴随玩家们度过前70级的成长生涯。礼品包括各种高端材料、经验药水、通贝以及各种实用道具,十分适合新玩家在新区开疆拓土。

【火爆冲级冲级华丽奖励】
同一时刻,《暇月战歌》新区玩家个人火爆冲级赛与帮派大比拼也在激烈进行中。新玩家们不但能在良性竞争中共同进步、快速升级,通过不打不相识的缘分成为《暇月战歌》中的好朋友,还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称号和奖励,包括:大面值的游戏币和通贝、高等级的打造材料和工具、独树一帜的神奇坐骑以及威名远播的霸气称号。

【全国帮战聚拢全国财富】
新区冲级赛声势浩大,可毕竟是新玩家们的游戏,对于《暇月战歌》中真正的高手来说,全国帮战和国战才是他们发光的舞台。全国帮战规模庞大而且奖励丰富,每名参赛的玩家都能得到不菲的参与奖,包括5级摇光星石、5级开阳星石、5级玉衡星石、5级天枢星石各一个,奇异果+20、优质玄铁各两个。获胜的玩家更是能够享受非凡的奖励和独特的称号坐骑。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光明相关新手卡
光明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