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推出手机绑定送灵魂 《魔域》无忧帐号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0-05-21

    《魔域》官方最近推出了“手机绑定送灵魂”活动,不但让玩家的帐号增加了安全保障,还有礼品可拿,优惠之处可见一斑。用手机绑定帐号,当帐号发现问题时可用手机锁定帐号,不受网络限制,更可随时随地修改帐号密码,让玩家帐号成为无忧帐号。


手机绑定界面

    运筹手机之中 决胜千里之外

    《魔域》的防盗系统再完美,也难免遭遇***黑手袭击,但《魔域》的手机绑定功能可以让你轻松远离***,将损失降到最低。因为手机绑定率先实现远程给帐号加锁,即使你身在千里之外,高山之巅,还是大海之中,只要有信号的地方,轻轻一条短信,就可以为账号加锁,锁定帐号、邮箱以及修改帐号密码。

    手机绑定 增开客户安全服务必备

    绑定手机是全免费的功能,同时也是玩家申请开通ID小助、购买密保卡、手机天晴密保等先决条件。如果说密保卡等是大门的一把金锁,哪么手机绑定就是那道安全门。不论使用什么锁,手机绑定这道门是必备的。


极品帐号绑定手机 防盗是王道

    外出旅游  安全感倍增

    如果玩家要出差或者是出门旅游,不放心帐号安全,忧虑巨额MS高星幻兽被盗,必定无法开开心心的放手去工作旅游。不过,使用手机绑定功能后,可以原地给帐号智能开/加锁,让您放心出门,安心工作。手机绑定,可信赖的安全保障,让您安全感倍增。


巨额MS安全有保障

    手机绑定不但完全免费,而且官方还推出了“手机绑定拿灵魂”活动;花费几分钟,成功绑定手机,还可以登陆活动页面,领取一个灵魂作为奖励。手机绑定功能强大,短信发指令,使用方便,操作简单。随身携带,让您的帐号成为无忧帐号。用的放心,玩的舒心,安享第一PK网游——《魔域》的乐趣。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魔域相关新手卡
魔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