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资料片《藏剑山庄》战场双倍奖励日常活动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0-05-31

  狭路相逢,亮剑争锋;孤胆侠客,力挽狂澜!这里是金兰兄弟并肩对敌的沙场;这里是江湖少侠初尝剑影刀光的所在;这里是神雕侠侣名播天下的起点;这里是寂寞高手十步取命的舞台!战场——一个新的开始,一种新的体验,敬请各位大侠,整装待战!

  活动简介:

  1.满级的三大战场(神龙洇、九宫棋谷、70级云湖天池),轮流每天将有一个战场奖励为双倍;

  2.双倍奖励战场中的所有奖励无论输赢皆为双倍(虎贲佩、金钱、声望等),性价比更高!

  3.各战场接引人会在地图频道广为告知当天的双倍奖励战场;

  4.当天不是双倍奖励的战场也可正常参与,当然奖励也是普通的,不会加倍。

  战场开放时间:每晚20:00—24:00开放,周六、日中午12:00-16:00。

  战场简介   神农洇

  1.进入战场:玩家等级达到70级后,可在三大主城与浩气盟或恶人谷找到"神农洇接引人"进入;

  2.参与势力:阵营玩家选择各自阵营加入战斗;

  3.战场时限:战场开启后,时限35分钟;

  4.对战人数:15VS15,双方人数均达到10人才可正常开启战场。

  5.战场玩法:战场开启后,浩气盟、恶人谷和天一教三大阵营会开始互相厮杀,默认每30秒三大阵营将刷新一波兵源,当之前出动的兵源没被消灭则不会刷新。三方兵源可相互推进,针锋相对,另外还有可自由选择的路线有可能打破这三足鼎力的战局。

  6.获胜条件:玩家每击杀一个天一教兵源或对立阵营玩家均可获得积分。当某一方积分到达300后,天一教首领将会向这一方基地移动,毒尸首领被消灭或积分先满500分的一方获胜!

  九宫棋谷

  1.进入战场:玩家等级达到70级后,在三大主城和瞿塘峡可找到"九宫棋谷接引人"报名进入,战场报名人有浩气盟指引人和恶人谷特使两位;

  2.参与势力:浩气盟指引人和恶人谷特使分别对应战场孤山集(浩气盟)和江流集(恶人谷)队伍。阵营玩家选择各自阵营加入战斗,中立玩家可选择代表浩气盟或者恶人谷出战;

  3.战场时限:战场开启后,时限18分钟;

  4.对战人数:10VS10,双方人数均达到6人才可正常开启战场。

  5.战场玩法:以十人紧密配合对战为主要战法,极具特色的"分数制"和"珍珑宝箱"、"属性补充"系统,江湖中各样经典场面将在计谋与武功的碰撞中纷繁涌现!

  6.获胜条件:双方初始分数为0,以下三种情况可分胜负:

  1.在战场时限之内,若某一方分数先达到1000,则该方胜利;

  2.在战场时限到达时,若某一方分数领先对方,则该方胜利;

  3.在战场时限到达时,若双方分数一样,则算做平局。

  70级云湖天池

  1.进入战场:玩家等级达到70级后,可在三大主城找到"云湖天池接引人"进入;

  2.参与势力:所有玩家均可选择代表昆仑或刀宗出战。

  3.战场时限:战场开启后,时限15分钟;

  4.对战人数:5VS5,双方人数均达到5人才可正常开启战场。

  5.战场玩法:以精锐人数的五人对战为主要战法,极具特色的"分数制"和"随机道具"、"属性补充"系统,精彩诠释侠者论剑的无限魅力。

  6.获胜条件:双方初始分数为0,以下三种情况可分胜负:

  1、在战场时限之内,若某一方分数先达到50,则该方胜利;
  2、在战场时限到达时,若某一方分数领先对方,则该方胜利;
  3、在战场时限到达时,若双方分数一样,则算做平局。

  活动期间,战场奖励提升为双倍奖励:

  根据个人不同的战斗表现,在战场双倍奖励的时限里面,获得的金钱、声望和战场牌子皆是双倍:

  胜方:奖励阵营声望上限为300点,最多获得20块战场信物——"虎贲佩"。
  败方:奖励阵营声望上限为180点,最多获得10块战场信物——"虎贲佩"。获得的"虎贲佩"可向专门的战场物资官天字捌肆(3大主城战场接引人附近)兑换独有战场奖励:

  1.声望道具

  1块"虎贲佩"可换购1块"月牌",使用后获得10点对应声望,价格1银;
  10块"虎贲佩"可换购1块"日牌",使用后获得100点对应声望,价格10银;

  包含以下对应声望(五大门派+三大主城+四大江湖势力):

  五大门派

  少林:浮屠真言书·日;浮屠真言书·月。
  天策:破军千机谱·日;破军千机谱·月。
  纯阳:仙灵太极册·日;仙灵太极册·月。
  万花:琅嬛百花卷·日;琅嬛百花卷·月。
  七秀:婆娑舞莲图·日;婆娑舞莲图·月。

  三大主城

  长安:皇龙华天珠·日;皇龙华天珠·月。
  洛阳:牡丹流芳珠·日;牡丹流芳图·月。
  扬州:玉柳照影珠·日;玉柳照影珠·月。

  四大江湖势力

  隐元会:万象录·日;万象录·月。
  长歌门:谣歌录·日;谣歌录·月。
  东篱寨:江漓录·日;江漓录·月。
  商会:陶朱录·日;陶朱录·月。

  2.随机宝箱

  2块"虎贲佩"可换购1个"青铜宝箱",价格1银;
  10块"虎贲佩"可换购1个"锡制宝箱",价格10银;
  25块"虎贲佩"可换购1个"精铁宝箱",价格25银;

  点击宝箱,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宝箱开出以下任意一种物品:

  技艺材料:所有技艺材料都有几率出,包括庖丁产出、巨兽血等;
  书籍:所有书籍都有几率出,包括各种任务奖励、首领掉落的书籍;
  招式秘笈:所有门派秘笈都有几率出,包括各种任务奖励、首领掉落的秘笈;

  注意:越高品质的宝箱出高级材料、书籍、秘笈的几率也会更大。

  3.威望道具

  浩气盟

  5块"虎贲佩"+50银可换购1个"英风令",使用后可增加350点浩气盟威望;
  25块"虎贲佩"+1金可换购1个"丹心令",使用后可增加1800点浩气盟威望;

  恶人谷

  5块"虎贲佩"+50银可换购1个"落拓令",使用后可增加350点恶人谷威望;
  25块"虎贲佩"+1金可换购1个"不羁令",使用后可增加1800点恶人谷威望;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剑侠情缘三相关新手卡
剑侠情缘三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