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共享运动激情 反恐行动足球版第二波来袭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0-06-08

  随着6月11日的临近,全世界球迷的激情正在火速燃烧。为此,《反恐行动》也特别推出了最新的足球版本,开普敦球场地图、球员人物形象等大量和足球有关的全新内容,与所有玩家共享全世界足坛盛事的激情!现在,《反恐行动》足球版第二波目不暇接地袭来!

  风姿卓越的豪门球队女性队服、别出心裁的名片和喷漆——《反恐行动》足球版第二波将在游戏中加入更多新鲜热辣的足球相关元素!除此之外,更有迷彩枪漆图纸、黄金95、新紫金武器等超值道具可供玩家选择!无论是否身为足球拥簇,都是你不容错过的精彩!

  豪门球队女性队服上架
  此次《反恐行动》推出了女版的豪门球衣,将邀请所有的女性角色享受足球的感觉。女性玩家们,既然看不懂球,那么就用足球元素来装扮自己,展现自己的美妙曲线,何乐而不为呢?

  喷漆、名片上架
  作为一个纯正的足球迷,球赛期间的你是不是应该全副武装,来支持你心爱的球队呢?用喷漆来分享全世界足坛盛事的激情,用名片来结实天下球友。这个夏天,我们享受的不仅仅是足球的魅力,更是广交天下好友,增进感情的桥梁。

  迷彩枪漆图纸上架
  迷彩绝对是军事历史上的伟大发明之一,不仅因为它良好的伪装保护功能,更因为它成为了服饰的一种流行风格,渊源流传。而反恐也有着一系列的迷彩***,拿着迷彩枪械的酷劲是人人都想体验的。而本周即将上架的迷彩枪漆图纸能让广大玩家拥有迷彩系列***不再那么遥远。努力搞零件,轻松造武器!享受着自己千辛万苦的劳动成果的感觉,永远让人心情舒坦!

  集齐工程塑料、合金钢件、火药、红木浆液、自动化铸造机及迷彩枪漆图纸后,右键选择图纸点击制造,即可获得10天金币吧迷彩武器,并有一定概率造出橱窗武器!

  黄金95上架,两周限时热卖
   拿着它是不是有点大力神杯的感觉?一如球员捧起大力神杯的那种激动心情,装备着黄金95也能让你享受国枪那无与伦比的感受!即将上架的新黄金95不仅仅继承了前辈的完美属性,更是对某些地方进行了优化——如换弹速度的改进。新黄金95仅在6月9日到22日两周的时间内售卖!下架后就只能通过95图纸铸造,所以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购买良机!

  可掉落的新紫金武器加入
  《反恐行动》足球版第二波将加入紫金战术Ak、紫金P90、紫金GAU-19一系列可掉落的新紫金武器,三件一起,几乎就是一整套的武器了。想一想你拿着紫金武器时,旁人那羡慕而又嫉妒的表情!一个玩家的福音是,现在拥有它们并不难,只要集齐4个武器零件和自动化铸造机,就有机会造出尊贵的紫金武器。购买对应的图纸纠就可以提高制造出它的概率!

  《反恐行动》足球版第二波,更多道具,更多精彩,更多绿茵豪情!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反恐行动相关新手卡
反恐行动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