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红楼遗梦 《刀剑英雄2》法宝前世揭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0-07-01

  核心提示:《刀剑英雄2》2010新版“战宝天下”上线后,法宝系统立马成为玩家的最爱之一。而那晶莹灵动的法宝,也像极了新版《红楼梦》中贾宝玉的那块传家宝。新版游戏与新版电视剧相继上映,是不是也证明,法宝的确与“红楼”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呢?法宝的中阶进化,为我们解开了这一谜题。

  《刀剑英雄2》2组新服震撼开启:电信新区【鸳鸯刀】,网通新区【七绝剑】,新版江湖任你闯!


“悄悄的告诉你,他的法宝和你的宝玉是兄弟”

  刀剑如梦,红楼一石——法宝的前世今生

  “莫失莫忘,仙寿恒昌”这是《红楼梦》中贾宝玉降生时一同诞生的神石上的8个字。而这8个字,也伴随了整个贾府的兴兴亡亡。《刀剑英雄2》中的法宝,同样也是来自于上古神仙,也同样是由美玉打磨而成。这两件宝物,莫非真的是时隔千年的同脉圣物?

  贾宝玉降生便得到了“宝玉”,而此后似乎贾帅哥的命运便围绕这块玉而展开了。而《刀剑英雄2》里的每位玩家,接到的却是一颗“似乎是渴望挣脱封印”的法宝。而只有当你把法宝炼到20级之后,才可以进行注灵使它正在属于你。也就是说,初级的法宝等待的是对它的救赎,而之后,它才对你产生感情对你效忠。这是多么悱恻的一段情缘,也是上天对你的信任。法宝的命运,掌握在你的手中,通过你的努力,千年之后,江湖上依旧会流传那段关于你和你的法宝的传奇。


为你而生,为你而美,每颗法宝,都有它唯一的主人

  千年情缘,缠绵悱恻——法宝的爱与归属

  千年之缘,在天庭并不算什么。但来到人间,这便是一生一世也无法完成的厮守。“莫失莫忘”,《刀剑英雄2》的法宝虽然没有明确的说明它的情思,甚至它是可以交易的。但是,谁又舍得,把最适合自己的它拱手送出?“不离不弃,芳龄永继”,法宝毕生的追求,也应该是找一个最适合它的主人为其效力一生吧。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天下霸主,但都可以成为自己心中的“天下第一”

  这其实也是“战宝天下”的内涵要求——一件可成长的装备,也许它不会说话,但是它具备灵魂。也许多年后你在浴血厮杀,命悬一线的时候,它会突然灵光一闪,用自己的仙魂来挽救它的主人。《刀剑英雄2》不仅想让玩家奔波于装备与级别之间,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血性的江湖上,收获激情与感动。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刀剑英雄2相关新手卡
刀剑英雄2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