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酷狗《明朝时代》53区“烽火战国”7月12日震憾开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0-07-12

酷狗《明朝时代》是一款集角色扮演、策略、冒险等多种游戏模式为一体的综合性网页游戏巨作。它突破了网页游戏的设计瓶颈和技术难关,真正实现了以角色扮演为主,战争策略为辅的游戏模式。称王,攻城,守关,族战,体会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
 
新的刺激与挑战在等待您参与!酷狗《明朝时代》双线53区“烽火战国”将于2010年7月12日11:00震撼开启!丰富的线上线下开区活动,精彩的游戏内容,都在等待您的参与!赶紧加入酷狗《明朝时代》,打造一个属于你的历史吧!(Flash新版)

活动一:新手卡

为了大家更好的熟悉游戏,酷狗《明朝时代》特准备一批新手卡发放给大家。

新手卡领取地址:
新手卡领取使用指南:

新手卡礼包内含:
恢复符×10:使用后10分钟内,战斗不损兵,重复使用替换原有效果
成长符×8:用于提升将领成长,在主城新手村的命理宗师处可以使用
尚武符×5:使用后1小时内,从校场获得双倍经验,使用多张持续时间可累计,最多累计4小时
高级敏捷符×1:增加主将(将领)敏捷30%,持续10分钟;持续时间可累计,最多累计100分钟
高级攻击符×1:增加主将(将领)攻击30%,持续10分钟;持续时间可累计,最多累计100分钟
高级防御符×1:增加主将(将领)防御30%,持续10分钟;持续时间可累计,最多累计100分钟

领取步骤:进入游戏——新手城皇宫——宫女——输入激活码——领取礼包

活动二: 新手大礼包

新手玩家进入酷狗《明朝时代》不必担心没钱没装备,每达到一定级别就会赠送相应的装备和银币,让你轻松玩转酷狗《明朝时代》。

注:新手礼包领取首先在新手村礼部主事领取任务,然后再到皇宫找皇后领取奖励,45级和60级的需要跨国领取,请仔细查看任务提示。

活动三:新人新风范,登陆送礼包

只要首次登录任意一个酷狗《明朝时代》服务器,在线达到指定时长即可领取丰厚的新手奖励。只要单击游戏页面的右侧“奖”字即可获得,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四:首次充值送成长保护符
 
在新区,第1次为角色充值时,无论金额多少,都将额外获得一份系统赠送的首充礼物:成长保护符x1,中级群体生命符x5,铜虎符x5,成长符x5,恢复符x5,征兵符x10,免战牌x10

详情请见:
充值地址:

活动五:冲级送元宝

活动时间:2010年7月12日11:00—2010年7月19日14:00
活动规则:活动时间内,等级排名前10位的玩家将会获得奖励,排名以2010年7月19日的14:00『三天荣誉榜』为准。
活动奖励:等级前10名的玩家可以找皇宫-活动NPC领取奖励。1金砖=10元宝,领奖时间(2010年7月19日14:00-2010年7月23日00:00) ,请及时领取,错过领奖时间官方不予补偿。

活动六:勇闯嘉峪关,赢取宗族宝箱
   
嘉峪关,与云城而结障,同山岳而共守,暗藏弊固,竦立云阁。皆誉之“天下第一雄关”。今,异族入侵,地动山横,居险连城,设关守国,大明勇士奋起而战。壮士与雄关同在,风云与日月共鉴。

活动时间:2010年7月12日11:00--2010年7月19日14:00
活动内容:2010年7月19日14:00的『闯关风云榜』排名前10位玩家都能获得我们的奖励!
活动奖励: 发奖时间(2010年7月19日14:00-2010年7月23日00:00) ,请及时领取,错过领奖时间官方不予补偿。需要玩家前往皇宫-活动NPC领取奖励, 请及时领取,错过时间官方不予补偿。

注:闯关必须留名才能在『闯关风云榜』显示,请玩家务必留意!签名重复则取排名最前的名次,每个玩家只能领取一次闯关排行榜奖励,不能重复获得。

活动七:闯关奖励连连送

活动内容:

嘉峪关,与云城而结障,同山岳而共守,暗藏弊固,竦立云阁。皆誉之“天下第一雄关”。开区三天内,第一次通过达嘉峪关的指定关数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2010年7月12日11:00-2010年7月15日11:00
活动奖励:
通过20关:1个孙子兵法卷一;
通过30关:1个孙子兵法卷二;
通过40关:1个孙子兵法卷三;
通过50关:1个孙子兵法卷四;

注:奖励自动掉落,每个奖励只能获得一次;

活动八: 首次战神争霸  巨额元宝奖励

穿越时空,创造历史!演绎明朝的辉煌,创造经典的时代!个人的力量是何其渺小,只有集中宗族的力量,才能成就《明朝时代》“王”的梦想。打开宗族宝箱,有机会获得明朝时代游戏内的顶级装备!

活动时间:2010年7月17日
活动内容:2010年7月17日,『宗族排行』排名前10名宗族和玩家都能获得我们的奖励!
活动奖励:

注:
1、“个人奖励”只奖励新服开服后首次周六的“战神争霸赛”宗族战;
2、“宗族奖励”『宗族排行』为准,奖励将发给宗族长,由宗族长进行分配;
3、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请玩家注意预留背包空间

附:宗族战介绍  详情查看:

报名时间:2010年7月15日开始每天晚上21:15-21:30 
战斗时间:21:30开始一直到战斗结束
报名方式:通过功能菜单中的“宗族”按钮,进入『宗族界面』,点击“参加宗族战”。

活动九:校场双倍经验

活动时间:
2010年7月13日14:00-18:00校场经验双倍
2010年7月14日14:00-18:00校场经验双倍
注:双倍经验开启时间内使用尚武符是加0.5,也就是双倍期间,玩家使用尚武符共得到的是2.5倍经验

活动十: 元宝大派送,你得装备我付帐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集绑定七煞装备,就可以获得对应奖励。七煞装备可以通过游戏里的“破阵”--“铜人阵”--“攻击*个”获得!
活动时间:2010年7月12日16:00--2010年7月20日00:00
活动奖励:
1、集齐1套绑定的七煞,奖励700元宝(70金砖)
2、集齐2套绑定的七煞,奖励700元宝(70金砖)
3、集齐3套绑定的七煞,奖励800元宝(80金砖)
4、集齐4套绑定的七煞,奖励1300元宝(130金砖)
活动奖励:在开服一周内,满足条件的玩家,就可以到皇宫-活动NPC处领取奖励,每个人只有1次领奖机会。

注:
1、装备需要绑定成套;
2、集齐4套共可领取3500元宝;如:若集齐2套后,先找活动专员领取第2套的奖励,再领取第1套的奖励,之后集齐第3套,还可以继续领取第3套的奖励,但是1、2套的奖励已经领取过,则不能再领取;
3、每个角色每种奖励最多只能领取1次
4、全新破阵系统—铜人阵,可以获取至尊七煞装备
5、领取奖励时,七煞装备必须在包裹里面。穿戴在将领身上的装备系统无法判断。

活动十一: SHOW蓝将得成长保护符

活动内容:
官方将在活动期间,在论坛开设活动专贴。玩家招募到蓝色将领,通过回复论坛活动专帖,帖出你将领的截图,即可轻松赢得价值400元宝的成长保护符。 

活动时间:2010年7月12日11:00--2010年7月19日23:59
活动规则:在论坛按规则帖出你的蓝色将领截图即可(记得要在论坛发帖)
示例:
角色名:
所在服:
将领名:
截图:
活动奖励:每个蓝色将领奖励1张成长保护符

注:玩家上传的图片必须真实可靠,如有虚构者消费活动资格;将领截图后上传后该将领不允许解雇或者改名;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3天发放。

活动十二:闯迷宫赢大奖

活动时间:每周三、周六:19:00开始,新服:开服5天后开启
活动地点:开封城--开封铁塔(迷宫)
参与方法:所有国家、30级及以上的所有玩家进入迷宫即参加活动。活动计时从迷宫开始时计算!
活动奖励:除了在每5的倍数层有丰厚的奖励外,走出迷宫最快的前5名将获得更加丰厚的礼品。

注:新增迷宫礼盒,人人有机会;每5的倍数层增加一个恢复符(仅在迷宫开启后的前两次有效)。

活动详情及奖品:

活动十三: 国战开启!为国家荣誉而战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穿越时空将玩家带到《明朝时代》,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即将再现。此时此刻,国战的开启,离不开你的参与?身为国家的一份子,又怎能置身度外呢?拿起手中的利刃,抢占领开封第一战场!

国战介绍:
国战报名时间:2010年7月19日19:40:00-20:00:00
国战报名地点:其他国家与本国连接的城市中,进入关口后点【参战】按钮即可报名
国战开战时间:2010年7月19日20:00:00


活动十四: 新区挑战BOSS让你乐翻天     

    为庆祝酷狗《明朝时代》新区开放,酷狗《明朝时代》运营团队特在新区开放挑战BOSS活动。玩家到肃州地图参与BOSS武术名家--程冲斗战斗可获得丰厚奖励。活动每隔3小时一次,连续9天,让你乐翻天。

活动地点:肃州

活动时间:2010年7月12日0:00 - 7月22日23:59

BOSS重生时间:3小时

活动奖励:白金将领符、尚武符、元宝礼盒、征兵符、采集符、资源符、免战牌、银票、开封回城卷、玫瑰花等。

酷狗《明朝时代》官网:
酷狗游戏官网: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战国相关新手卡
战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