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研发调查:千橡互动2.5D新网游《屠魔》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0-08-20

  17173北京研发调查目前正在进行中。本调查意在了解中国网络游戏研发现状,并将之整理成书。调查报告将在每年一度的中国网络游戏年会上发布。

  往届游戏研发调查中已经走访过的网游厂商,17173将继续进行跟踪报道。同时,17173将持续发掘尚未浮出水面的各个网络游戏研发公司及团队,也希望更多的网游研发团队能够同17173取得联系,与我们一起向社会呈现完整的2010中国网络游戏研发现况。

联系方式如下:

  黄女士 电话:0591-88505350  QQ:1325247024
  E-mail请统一发送到:diaocha#(请将#号换成@)

  17173于近日走访了北京千橡互动,探寻这家已淡离大型网游行业多年的公司为何重返这一领域。

  千橡互动互动位于北京北三环最知名的写字楼之一静安中心,公司周边交通发达,公司内部环境出色。

  公司名称:北京千橡互动
  公司地址:北三环东路静安中心
  公司负责人:陈一舟
  旗下产品(客户端网游):屠魔

  千橡进军客户端网游,组建2-3个研发团队

  千橡互动于近日宣布重返客户端网游领域,并且公开了旗下开发3年的2.5D网络游戏《屠魔》,关于为什么舍弃了代理游戏转而自主研发,千橡互动相关负责人对17173表

  示是因为公司认为代理产品在修改沟通等等方面均不顺畅,产品运营受制于人,所以决定转向自主研发。并且打算组建2-3个研发团队,进行网游研发。

  开发多款3D网游,引擎完全自主研发

  关于为什么选择开发2.5D网游,而没有选择风险较小的2D网游,千橡互动相关负责人对17173表示是因为公司希望未来能开发多款3D网游,3D网游是必然趋势,是出于公司

  发展的考虑,所以目前暂时没有考虑做2D网游。

  开发中的2.5D网游《屠魔》:


《屠魔》开发中画面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上一篇:御龙在天激活码

下一篇:屠魔激活码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屠魔相关新手卡
屠魔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