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打破传统《星辰变》新增键盘操作 移动施法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0-08-23

  是什么能够让你在群雄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是什么使你拥有超乎常人的实力,万夫莫敌?什么样的人才是高手?什么样的能力才是永恒?没错,是操作,不是等级,不是装备,而是强大的操作!

  《星辰变》作为一款2D次世代动作网游,操作性绝对是游戏当中最重要的一环。《星辰变》震撼推出2D游戏全新的操作模式——键盘操作和移动施法!

  正常的移动我们都可以通过WASD来实现,而如向右上移动时,S和D键同时使用就可以完成了。

  高手过招,瞬息万变,顺手、流畅的操作是必备的基础。键盘移动的加入意味着《星辰变》的玩家完全可以根据自身的操作习惯选择全面的操作模式,让双手尽情舞动,体验华丽打法、风骚走位,尽显高手风范。

  同时,由于在精英测试中,很多玩家反映施法时间过长导致法师本来就脆弱的小身板很容易被击杀,PK中的操作性也大大降低,为此,《星辰变》研发人员克服重重困难,推出了全新操作模式——移动施法。

搜狐17173视频服务由搜狐视频提供,本视频引用自搜狐视频服务器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飘逸的走位和不停歇的施法完全可以达到让敌人无法近身就歼灭对方的目的。

搜狐17173视频服务由搜狐视频提供,本视频引用自搜狐视频服务器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每个门派的施法特征都是不一样的,移动施法给玩家带来的不仅仅是人性化的操作,更是一种全新的游戏体验。

搜狐17173视频服务由搜狐视频提供,本视频引用自搜狐视频服务器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绚丽的技能特效,配合无停顿施法的流畅,使战斗不仅仅是充满了激情,更有着凌波起舞,天马行空的写意!

  现在的玩家施法时不会再像呆立的木桩一样任人宰割,如果现在你还以为法师是好捏的软柿子那你就错了,他能够在迅速的移动中完成毁天灭地的大招,在风骚的走位时酝酿骇人的杀机!键盘移动和移动施法的加入也使战斗的流畅性和激烈度必大大飙升,更为激情澎湃。

  唯美的画面、震撼的音效、华丽的剧情、逼真的战斗体验,键盘操作和移动施法的加入,为了广大玩家,《星辰变》又一直不断创新,以直逼完美的姿态挑战玩家巅峰的游戏体验。

  还有哪些更加精彩的内容,敬请期待《星辰变》最新版本!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星辰变相关新手卡
星辰变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