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巅峰之战《天问》揭秘绝顶仙府终极对决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0-09-25

决战仙府之巅,看天下门派如何一战定乾坤;论《天问》仙府攻防,揭秘终极仙府生死较量。看集结门派上下心血所创建的仙府是否能顶过血雨腥风,依然屹立不倒;看仙府战火如何遍及九州,千里皆为战场。不一样的修真世界,只因仙府大战而精彩斑斓。

决战千里  极目仙府野望

仙府内外视野有别,相比仙府外天大地大的九州,仙府中一定范围的视野往往决定了仙府的命运。想实现仙府决战千里之梦,扭转视野局限之势,全在仙府内建筑方圆石碑强大与否,越高等级的方圆石碑造就仙府更广阔的视野,仙府视野广阔程度同样决定了仙府的攻击力延伸至何方。仙府决战生死之间,能在对方攻击不到的死角内,倾注全仙府上下之力,围歼视野范围内的任何敌人,才是快意江湖的最大成就。

坚不可摧  防御百分加成


仙府内神秘莫测,闲人岂能随意接近。想要偷袭仙府不成,就会赔了夫人又折兵,仙府拒外人于千里的秘密原来出在防御阵之内。有它的存在,不管仙府外界飞来多少飞剑,逐级防御加成到百分百的防御阵都能给你满满一百分的防御战成绩单,为你打造一个坚不可摧的世外桃源。

内外攻击  仙府攻防有法


常言道兵来将挡,水来土淹,仙府攻防也同样暗藏兵法。自从它诞生后,关于它的战争就没有消停过。对于想攻入对方仙府一夺霸主之位的门派来说,都会用上极品法宝加极品仙兽捆绑攻击的绝招,攻击仙府目标明确,只为仙府真气而来。而仙府防御除了拥有防御阵的先天优势,更以藏剑阁能储存法宝为辅。仙府攻防彼此消长,就看谁能瞅准时机,一战定乾坤。

想要体验决战千里的仙府大战吗?想要知道仙府为何能坚不可摧,攻而不破吗?知晓仙府先天优势,造就天下第一门派,尽在《天问》绝顶仙府。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天问相关新手卡
天问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