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新服 玉石俱焚 盛大开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0-10-13

    2010年10月14日14:00:久智《火2012》第2服“玉石俱焚”盛大开启,邀您一起穿越至春秋五霸、战国七雄那个战火纷争、百家争鸣的时代;邀您体验举国皆兵,诸侯割据天下纷乱;邀您一起使谋用计,鼎定天下传古流芳;邀您结识传奇英雄,所向披靡气吞日夜;更给您一个玩好游戏,交好朋友的知心平台!

    《火2012》突破了以往任何一款战争策略的网页游戏,告别了个人VS个人的年代。
在《火2012》中的玩家进入游戏中有四个诸侯国家让玩家入驻。玩家在国家城池内创建领地,扩充兵力;组织威武军团号令四方;参与国家发展,提高国家国力建设;参与国家选举,以德服众登上最高爵位——王。每位玩家都积极参与到国家建设中,担当着国家发展的重要角色。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三个月的时间,我们必须唯一的存在到最后!我们必须歼灭其他三国!

在以往,您统御的兵将都是NPC,而现在您则可以通过当选国王来获得至高无上的权利,下令颁诏,引领着自己国家万千子民走向胜利走向辉煌。这一次您所站在的点将台之下不是没有感觉的NPC而是活人。

《火2012》中4个国家昔昔接壤,战争时有爆发,而将其他4国夷为平地则将是你的最终的目标。如何“连横惯纵”,如何“养兵修将”,如何“安内除外”,等都将是最考验您智商和魄力的难关。

在《火2012》中,每个玩家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一场战役都很有可能因为一个人的支持不到位,而导致全线崩溃,因此同古代的乱世一样,每个国家都希望自己拥有更多的人口,即玩家,为此,在《火2012》里你将不会看到新手满世界的喊,“谁带我?“而是满世界的听“新人快来加入我们”,新人俨然在《火2012》中成了宝。

如果您认为这样就已经让您蠢蠢欲动,那么您就大错特错了!《火2012》首次在策略游戏中推出“浣溪女系统”。这是一个专门为女性朋友设计的系统,只有通过了久智工作人员的相关审核后,比如视频认证,才可以获得称号。而拥有“浣溪女”的称号的MM每天都有一次跳舞的机会,借机为自己的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加稳固了城市声望也让自己的国家更加易守难攻。
  都说女子不如男,今日浣溪女卸红妆!在《火2012》中,众多可爱的MM除了为自己的国家奉献声望外,也有许多MM毅然披挂起了战甲,厮杀在建国的大业上,不得不让人叹服!
  《火2012》欢迎每一位喜欢历史,喜欢策略,喜欢挑战,喜欢交朋友的朋友。2010年10月14日14:00,第3服“以牙还牙”盛大开启!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