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勇士无敌》试炼之间全纪录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0-10-18

 在勇士步入高等级的同时,所要面对的挑战将会越来越大,可以说,每一次战斗都是一次炼狱,只有在战斗的洗礼下,勇士才有可能成为最顶尖的高手,《勇士无敌》的野外建筑“试炼之间”无疑就是地狱式的练级场所。我们这就去看看如何顺利通关这座恐怖的建筑。

“通过这项试炼的人将都步入了英灵之列,但失败者都会死无葬身之地。每天可访问两次,战胜守卫后有几率获得塔贝隆魔核,可用于兑换70级极品套装。”看来这座建筑虽然可怕,但是里面不仅是勇士练级的好场所,还得获得许多买不来的好东西哦。废话不多说,我们现在就进入“试炼之间”。

我们看到,攻打这种高阶的城堡时,敌方也开始有了勇士坐镇,同时还有勇士的各项属性加层,碰上和自己特技、属性相克的勇士,战斗将会进入胶着状态。“试炼之间”的兵种搭配十分强力,亡灵族的“忘却领主”、恶魔族的“异界领主”、兽人的“大督军”、人族的“勋爵”,四大种族的兵种集合,不仅在属性和会弥补各自的不足,同时也会增加上场士兵各种状态。

虽然对方战斗力超群,而且还是“四国联军”的超强组合,但我方胜在远程攻击,且出手速度较快,抢先在第一轮攻击在战斗中是十分有利的。集中火力,我方四组巫妖抢先攻击能够全场加速的忘却领主,先保持速度上的优势。随后,拥有“战争光环”的大督军也非常棘手,光环所带的暴击属性恐怕身体单薄的巫妖难以承受,我方将在第二轮将其消灭掉。

最后剩下来的为人族的勋爵,勋爵是骑士的升级兵种,勋爵拥有特技“荣耀光环”,有一定几率使己方伤害几率减半的效果,所幸这时他们在场上的数量已经不多。
俗话说的好,我不如地狱谁入地狱?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想必再厉害的勇士也是经过这样的魔鬼战斗才能够脱颖而出把。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地狱相关新手卡
地狱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