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星辰变》特色系统视频 展示修真精髓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0-10-22

  2010年10月2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盛大游戏展区以“印象.星辰变”为主题参展,从展区布置到舞台节目内容设置,均围绕中国风《星辰变》文化作集中表现,契合“网络改变未来,文化妆点生活”的网博会主题,成为展馆一大亮点,再次掀起“星辰热潮”。

  10月28日,星辰变即将迎来第二次技术测试,众多玩家翘首以盼,《星辰变》的新内容、新系统、新玩法让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那么到底这次测试《星辰变》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星辰变二测专题
  
  那么到底《星辰变》的特色在哪里,让如此多的玩家争相传颂,交口称赞?《星辰变》的独特系统又是怎样完美体现了“2D次世代动作网游”的真正含义?《星辰变》又是如何真实反映修真武侠的精髓的呢?《星辰变》特色系统视频将一一为你揭示!


搜狐17173视频服务由搜狐视频提供,本视频引用自搜狐视频服务器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新技术打造下一代2D网游,特色修真系统诠释仙侠精髓,小说式体验,感受文学改编的巅峰之作,正是这些因素汇聚在一起,才打造了《星辰变》的与众不同!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星辰变相关新手卡
星辰变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