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火爆内测即将开启 万人同服开创天朝盛世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0-10-26

  盛世《天朝》11月5日正式内测,其创新的技术和玩法为玩家实现了万人同服不卡屏的梦想。现在,就让我们入驻《天朝》,在春秋历史画卷中,开创一番精彩人生。

  《天朝》专区>>

  《天朝》精美截图>>

  风云际会、同台竞技,让勇者突围而出成英雄;匡扶社稷,一统河山,是英雄心中永远的梦。中青宝2D次世代巨作《天朝》为你提供一个最恢弘大气的历史战场,展现你的勇与谋、分享你的情与义,在万人争霸中让你结识各路侠义之士,为荣誉而战,为《天朝》盛世而战!


攻城略地

  技术创新 打造互动神话

  千锤百炼磨一剑,《天朝》是中青宝历经3年艰苦研发,投入重大成本打造的倾情之作。不论是画面、情节、玩法、系统都推陈出新,赞誉之声不绝于耳。更难能可贵的是,通过自主研发的引擎和多体一线的国战系统,游戏真正实现了万人同服,万人争霸的激烈战况。硝烟四起,军鼓震天,《天朝》还原了最真实的春秋乱世。大浪淘沙,英雄辈出,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直面最残酷的挑战,在群雄之中脱颖而出,成就一代霸主!


万人臣服

  万人PK 成就华丽国战

  黑云压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鳞开,万人国战正式在《天朝》拉开帷幕。各式兵刃武器在这里交锋,各路英雄在此处狭路相逢,注定为完成国家一统大业而战。《天朝》总共设置了5中职业,15系支流,分别拥有不同的技能和大杀技。战火纷飞的春秋战场上,错综交杂的绚丽技能,总是在生死一线的致命PK对决中,耀眼炫目地呈现在玩家的视野之中。


盛世天朝

  创新玩法 开创春秋盛世

  《天朝》以春秋战国时代作为游戏背景,除了振奋人心的战争作为主旋律以外,《天朝》各种特色玩法还创造了一派百家争鸣、繁荣昌盛的盛世之景。“德商之祖”“东施效颦”等任务充分体现文学的底蕴,在游戏之中感受浓浓的中国风;交易系统、跑商活动让皇城四周热火朝天,玩家分秒“不差钱”;拉风坐骑、灵兽系统让玩家在奔跑之间、血战之时威风凛凛;虎符、饰品等更显得游戏精致贴心。

  想体验万人同台竞技的快感?想实现一统江山的夙愿?11月5日,《天朝》正式内测火爆开启,是勇者,就勇敢迎战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盛世相关新手卡
盛世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