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享昆仑《千军破》至尊荣耀!执玉玺令天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0-12-07

在《千军破》当中,有一个种荣誉尊贵无比,但大家却对她知之甚少;就像一个甚少露面的人,相信熟悉《三国演义》的朋友一定知道传国玉玺!没错!她,就是令诸侯为之神往、令权欲者趋之如骛的“玉玺”!

何以,一块小小的玉玺能够纠集形形色色王侯为之奔命?能够招揽不计其数的子民为她忠心为她效命?她又是如何在给予执掌玉玺的人以特权,成就一出“天下我最大”的奇迹的?这一切,其实都要从她那神秘而不为人知的身世说起!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她的身世吧!
 

玉玺的来历
玉玺从秦代以后,皇帝的印章专用名称为“玺”,又专以玉质,称为“玉玺”,共有六方。有一方玉玺不在这六方之内,这就是“传国玉玺”。“传国玉玺”又称“传国玺”,为秦以后历代帝王相传之印玺,乃奉秦始皇之命所镌。其方圆四寸,上纽交五龙,正面刻有李斯所书“受命于天,既寿永昌”八篆字,以作为“皇权神授、正统合法”之信物。嗣后,历代帝王皆以得此玺为符应,奉若奇珍,国之重器也。得之则象征其“受命于天”,失之则表现其“气数已尽”。

如此,我们便知玉玺之重;如此,我们便知得此物者将独享到的至尊荣耀。

《千军破》“风暴前夕”资料片中将隆重推出“玉玺”“金砖”“铜玺”,让我们可以尽享至尊无比的特权,让我们感受君王般的器宇轩昂。


玉玺:象征帝王权利的刻印。使用道具后,31天后将获得3000元宝,61天后将再次获得3000元宝,并将根据消费情况和服务器天数,奖励终极兵2,另外,每消费1000元宝也会获得终极兵2,统计本日消费后于次日奖励,得到的兵种数量跟是否选择终极兵2以及开服时间有关,第一个月,第二个月,第三个月以后得到的兵种数量都会增加!

金砖:象征富豪身份的摆设,金砖价值2000元宝,使用后,31天后将获得1000元宝,61天后将再次获得1000元宝,使用时将获得获得了翻车*1,铁凿*1,锯子*1,水排*1,银两*20000,周书阴符*1,道具效果时间持续3个月,效果时间内,开服一个月内每消耗500元宝可以得到:炸药*1,兵书辑要*2,仙崖石花*1,开服第二个月内,每消耗500元宝可以得到:回春丹*1,点将台*1,精金*2,开服第三个月内,每消耗500元宝可以得到:点将台*2,朱雀旗*1,玄武旗*1,回春丹*1,奖励在统计第一天消费后于第二天发放!

铜玺:象征名族权利的刻印。铜玺价值300元宝,使用31天后返还150元宝,61天后返还150元宝,使用时将获得铜玺宝箱*3,并且每消费50元宝都可以获得一个铜玺宝箱,当天消费在统计之后第二天发出奖励!

铜玺宝箱:开启后可以随机获得1种实用道具!例如:仙树、点将台、回春丹、玄铁、双井白芽、精金、青铜镜、兵书辑要等等……

体验全新版本,感受激情的谋略战争。手执玉玺、号令天下!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荣耀相关新手卡
荣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