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助阵星辰变 2010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0-12-12

   2010年中国网游风云榜于近日开启今年的调查投票活动,《星辰变》游戏将进入“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项的角逐,星迷们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支持《星辰变》游戏,为《星辰变》助威!

  《星辰变》是由国内最资深的网游工作室——传世工作室倾力打造的2D次世代动作网游。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的《星辰变》,保留了小说最纯正的修真系统,展现了三界飞升、仙魔大战的宏大世界。玩家可在游戏中以武入道,体验爽快的动作打击感,更可不断成长修炼,一旦突破极限更可渡劫飞升至上界,成仙成魔,从此将拥有左右凡间的力量……

  星迷们,赶紧编写短信8cb27 发送到 1066 666620,支持《星辰变》成为“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还可编写短信8cg18 发送到 1066 666620,支持“盛大游戏”成为“中国年度十佳网游公司”。参加投票的玩家有机会获得笔记本和点卡大奖哦。

  投票规则:

  1、用户在选定每道调查题中自己所投票的对象。发送8C+题号+游戏代码到1066 666620”参与投票,代码不区分大小写。 

  2、参与投票的手机号码可参与抽奖。每个手机号码每天最多可以投票15次,每月最高上限可以参与30次投票,均为有效投票。

  3、短信投票资费1元/条,成功投票的手机将收到投票成功提示信息,不含通信费。

  4、广东中山,海南,云南暂不开通该项业务。

  轻松投票支持《星辰变》,为自己最喜欢的网游加油助威,还能获得各种大奖,赶紧行动起来吧!

新手卡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星辰变相关新手卡
星辰变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