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神仙传》贺岁大片“青蛇”剧情花絮曝光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1-01-18

  2011年1月13日,九城为《神仙传》倾力打造的徐克经典电影同名大片——《青蛇》正式杀青。这部云集了内地流行音乐教父春秋外传新手卡父张亚东制作团队、国内顶尖作家、著名超模朱弘、性感女模刚小希等众多名人的贺岁大片一经公布就受到了玩家和业界的强烈关注,今日九城将《青蛇》定妆照与剧情花絮一同放出,供大家先睹为快!


《青蛇》海报

  《神仙传》贺岁大片——《青蛇》重新诠释了西湖畔的古老传说:很久以前,青蛇与法海曾有一瞬的纠葛。千年之后青白二蛇邂逅,白蛇助青蛇修炼成妖,双方情同姐妹却总有说不出的隔膜,直到青蛇再度遇见法海,往昔情愫浮出水面却已铸下重错,无法挽回……九城希望通过再现这样一个具有代表性的神话故事传达出《神仙传》传承与创新的制作理念,与所有玩家一同体验中国神话的魅力。


刚小希化妆花絮

  此次出演贺岁大片的名模刚小希和朱弘将青白二蛇的妖艳与清纯,妩媚和清高完美还原。作为今年最红女模特之一的刚小希拥有堪称魔鬼般的傲人身材,将性感造型更进行到底,而朱弘的出演也再度挑战自我,成功演绎了少女时代的“白素贞”。


四大作家加盟九城

  此前,九城曾邀请梦入神机、无罪、方想、静官等百名国内顶尖作家加盟策划《神仙传》剧情,而此次贺岁大片的剧本就是由作家们联手打造。为了让《青蛇》剧情编排更加耳目一新,作家们通过大胆的设想以及独特的视角,让整部大片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青蛇》是一部贺岁片,所有的剧情都将完全植入《神仙传》,让所有玩家可以感受到大片中的爱恨纠葛、恩怨情仇。

  目前《神仙传》贺岁大片已经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张亚东制作团队、《北京欢迎你》核心制作人潇潇及资深音乐人王龙等国内一线音乐制作人联手打造的《青蛇》主题曲也已制作完成。

  “小青”究竟为何成妖,青蛇、法海与白蛇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爱恨情仇,悬念一触即发!2011年春,贺岁大片《青蛇》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朱弘花絮照


朱弘花絮照


刚小希花絮照


刚小希花絮照


《神仙传》实景截图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神仙传相关新手卡
神仙传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