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76175建“盟”伟业《武林之王》向联盟的建立者致敬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1-06-14

   每个团队的建立,都是一条充满险阻和困难的道路。现在的辉煌,又有谁记得当初的艰辛。而联盟的建立者,他们正是风雨飘摇中的航灯,正是他们默默地开荒和奉献,我们今天才能享受无数的方便和好处。现在就带你走进76175《武林之王》的世界,见证那些联盟建立者的伟大。

   76175《武林之王》当你进入这个熟悉的武侠世界中,面对憧憬的武功和期待已久的门派时,你是否兴奋不已呢。但热情过后,在这个江湖中,你这样的虾米确定能带领弟子重振门派威望?你热血激情,但面对江湖大侠,你的三脚猫功夫能否走得过20招都很成问题,在你举步维艰的时候联盟出现了。
                                                                              有组织生活才能有保障!

   当你因为加入联盟享受种种福利、待遇时候,是否想过,曾经也有许多这样的青年,他们和你一样,孤单来到76175《武林之王》这片神奇的土地。和你不同,那时的江湖还没有任何联盟,他们只能独自和暗盟组织单挑。

   那时的集市没有现在那么繁华,赶集的人很少,能让人挑选的货物就更少了。那时装备都得自己打出来的,紫装是几天才出现一件的。那时做副本任务是没人告诉你怎么玩的,在剑谷捡到的书,都是现场吃掉的。那时BOSS都是很牛逼的,一个BOSS能让玩家卡几天的。
                                                                            天杀的袁承志!我要过去!

   现在只要加入联盟,再也不用担心没资源修炼武功。遇到BT的BOSS,联盟会有人告诉你怎么过的。现在集市中的紫装都是白菜价了,人手基本都有一件。现在只要站对阵营,在南北争霸中是有人帮你收拾好一切,让你等着数奖金的。

   76175《武林之王》这个江湖一直在变,从西湖到黑木崖,从黑木崖到灵蛇岛……这个江湖更加广阔;从华山剑法到冲灵剑法,从玉女十三剑到独孤九剑,我们的武功越练越高。这个江湖越来越热闹了,联盟的兄弟也越来越多。现在,江湖中处处流传着新的传说。
                                                                         感谢联盟,让我早早过上了好日子

    传说有人在南北争霸独挑对面整个阵营;传说有人能单挑所有副本的暗盟组织;传说有人的弟子既会降龙十八掌、又会打狗棒法;传说有人已经拥有绝世神兵倚天剑了;传说……

    听闻着这些传说的时候,你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在这些传说中,我们不断成长起来,从扬州城到神龙岛,穿过繁华的临安皇城,从回疆到苗疆,从江陵城到药王谷。我们追寻着伟大“名字”的脚步。
                                                                             我追寻的脚步从未停息

    这个江湖永远不会寂寞,旧的传说在已经在人们膜拜的视线中远去。江湖期待着属于你的,新的武林神话。这一刻还在悦来客栈听人讲述令狐冲事迹的你,下一次见面会成为新一代武林盟主么?一切期待尽在76175《武林之王》,这个武林等待见证你的建“盟”伟业。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武林之王相关新手卡
武林之王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