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窝窝世界》让你HOLD不住的内流满面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1-11-15

   《窝窝世界》里的瑰丽奇景绝对让你HOID不住的内流满面啊~ 游戏吸引人的不只是那些特别的游戏设置,和独特的游戏玩法,还有那些让人觉得飘飘欲仙,美轮美奂的瑰丽奇景,那些小桥流水的邻家,那些高山仰止的雄壮,那些在夜里显得魅暗闪烁的神秘森林,总是能牵动玩家们的心,让游戏更有氛围,增添几分意趣。


熔岩村

   火红艳丽的颜色。没有岩浆迸发的激情四射,却有着火红灼华的温暖和谐。

残月沼泽

   残月沼泽是远古时期精灵一族的家园“永恒之境”的碎片之一。高位精灵宏伟的宫殿“法兰城堡”正座落于此。在高位精灵落寞之后,沼泽精灵占据了这里,这里是精灵们的繁衍地,紫色的蘑菇遍布大地,让世界都带着一种朦胧神秘的美。

歌坛村

   歌坛村有着一派印度民族的阳光色彩,明媚的阳光,和煦而温暖,土黄的颜色让人觉得深感亲切,奇特的犄角屋,大大的熊掌印,还有那围圈的栅栏,可爱的氢气球,真是一个安详的世外桃源。


天空遗迹依美黎

   曾经是破碎大陆上辉煌一时的古代遗迹,在与地精的机械卫星“凡尔纳”的撞几下粉碎殆尽,强大的冲击力使整块遗迹拔地而起,一块块碎片漂浮在虚空中直至今日。地精在这里利用“凡尔纳”的残骸建立了他们的大本营“52区”。对新鲜事物的好奇是地精的天性,于是自从他们安定下来,他们就开始孜孜不倦的探索天空遗迹的秘密,这里曾是天空之城,有着神秘的奇迹,每个人都在探索这块大地,祈求能得到强大的力量,它到底蕴藏着什么,还需要大家来拉开它的面纱,一窥究竟。


   《窝窝世界》里还有更多优美的风景和造型别致的场景都需要各位玩家身临其境才能看到,希望大家在《窝窝世界》里走的更远变的更强,可以看到更美的风景,经历更多的故事,大家要加油哦~


   由奥盛独家代理首款采用微软新技术Silverlight的网页游戏。《窝窝世界》以西式魔幻为题材,融合魔法、玄幻、趣味、休闲为一体,吸纳了当前最流行的网络游戏元素,力图打造出轻松搞怪却又不失竞技性的新型网页游戏,让玩家在轻松的氛围中体验激烈的战斗快感。其搞怪的人物形象,新颖轻松的玩法,别具西式卡通风格的场景,都将开创西式魔幻网页游戏新纪元。

窝窝世界交流QQ群:172551873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窝窝世界相关新手卡
窝窝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