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新手卡>正文

不诱惑!不坑爹!史上最给力的双旦活动!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1-12-26

   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而再过一周我们就将迎来2012年的元旦,由于这两个节日离得特别近,所以我们都亲切的称之为“双蛋”。相信大家已经有不少人已经开始计划怎么happy。而除了和家人、朋友、恋人欢聚以外,在家玩玩游戏也是不错的休闲方式。在这个欢腾的节日,各大网络游戏的活动也接踵而至。许多被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压垮的玩家也在这个时候,借助节日的力量进行少有的娱乐。在这一刻,所有玩家春哥附体,满血满Buff,开始涌向可爱的圣诞老公公。

    但是,当我们真正开始游戏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每年的双蛋活动是那样的相似,除了换了几个妹子穿上各种诱惑制服摆弄风骚,可以说是换汤不换药。在让我们热血沸腾的同时,我们的精神世界极度匮乏。面对游戏中各种双蛋活动,我们又该如何对待呢?难道我们只能被游戏漫长的任务链,坑爹的道具收集牵着鼻子走?吼!我们呼唤另类的游戏生活。

    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游戏另类生活?答案就是游戏辅助脚本,让你的游戏还原休闲娱乐的本质。不用漫无目的的满地图跑来跑去,不用和机器人似的按住一个键狂刷怪,游戏辅助脚本主要通过模拟键盘鼠标动作等手段,帮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实现个性化和人性化的游戏操作,比如自动寻路,自动打怪等功能,大大减少了容易引起疲劳的机械化操作。

    玩游戏不是体力劳动,而是我们闲暇之余的一种享受。简单游的崛起,重新还原了游戏的本质。做为国内最大的游戏辅助脚本交易平台,在7年的时间内,总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平均每日在线超过40万人次,包含了最火热的500多款网络游戏,5000多个网游绿色辅助脚本。成为改变的游戏生活的一把利剑。

    在这喜庆的双蛋活动里,简单游当然也为了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活动!没有制服诱惑!没有坑爹!有的只是实惠!

    活动时间:12月23日—1月3日

    1. 达人独享特权

    活动期间消费简单币最多的10位用户,将获得“消费达人”的称号以及多种尊贵特权。

    2. 0元抽iphone4S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简单游”的支持与厚爱,4台iphone4S免费送!

    3. 乐双旦狂欢送

    三大圣诞老人神秘出行!简单游与按键精灵、简单百宝箱三强联手狂欢双旦,缤纷活动连环出击,千份豪礼来就送!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英雄联盟激活码

诛仙世界新手卡

刀剑英雄至尊卡

地下城与勇士新手卡

穿越火线新手卡

梦幻西游迎新序列号

怪物猎人世界新手卡

传奇永恒新手卡

魔兽世界新手卡

蛮荒搜神记新手卡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