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流星蝴蝶剑OL》群体PK 过足武侠瘾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2-04-10

   久游自主研发的东方功夫武侠网游《流星蝴蝶剑OL》八大精英副本现已全面开启,广大英雄豪杰相聚一堂,共同携手,勇闯精英副本。风平浪静的江湖也在悄悄的“裂变”,新一轮的高端群体PK战一触即发!


(已下载不删档开放内测客户端的玩家,可更新至资料片补丁后登陆游戏。)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寸心之争,生死忘矣。《流星蝴蝶剑OL》将会展现纯正的东方武侠江湖,烈酒、快剑、豪放不羁彰显古代大侠风范,斗“武”、斗“狠”的江湖之路,将会永远地伴随在每个身处江湖的玩家身边。



    广阔的江湖之中,任何职业都能在战斗方面“独挡一面”。所有职业均为DPS输出无奶妈设定,所有的攻击都是“无锁定”模式,注重“跑酷式”的战斗配合犀利的微操,使得群体PK的战斗模式变得更加多样化,不仅需要“斗智”,还需要“斗狠”,让江湖武侠的群体PK更符合逻辑,给玩家还原了一个最真实的古龙式江湖。



    江湖的纷争从未停止过,情与仇、爱与恨、权与利,让整个江湖变的热血沸腾!正因如此,也许是一个野外BOSS、也许是一件装备、也许是为了兄弟姐妹、也许是一句话、也许是一个眼神等等,就能引发的一场大规模群体PK,难见天日的搏命厮杀,血洗整个江湖,庞大的阵容、惊险刺激的群体PK战,只有亲身参与其中的英雄豪侠才有着深刻体会!



    《流星蝴蝶剑OL》八大精英副本的开启,再次燃烧了整个江湖,江湖之中奇人异士拉帮结对,私欲之心蠢蠢欲动,宏伟的群体pk战即将上映,所有的恩怨情仇将在刀光剑影中做出了断!


 

   

关于《流星蝴蝶剑OL》

    《流星蝴蝶剑OL》是一款久游自主研发的次世代武侠题材网络游戏。在取得了古龙同名小说《流星蝴蝶剑》的游戏改编权之后,投入重金打造,质量非凡。台湾古龙委员会盛赞《流星蝴蝶剑OL》秉承了古龙文化精髓,同时期待本作能为古龙武侠文化的发扬光大增添新的亮点。
 
    作为一款国际领先的次世代全3D MMOARPG,《流星蝴蝶剑OL》用最优质细腻的画面和光影效果展现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在游戏的研发过程中,充分吸收和借鉴了国内外最优秀的成功网游精髓,并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打造出一款中国风浓厚且带有鲜明格斗特色的全3D MMOARPG。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流星蝴蝶剑ol相关新手卡
流星蝴蝶剑ol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