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装备改次转移 《诺亚传说》强化PK出奇招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08-19

  《诺亚传说》大型PK玩法“星战”上线一月以来,已经开展近6千场星际城战,覆盖了70%左右的60级玩家。为了更加强化游戏内玩家的PK热情,官方再推“晶体转移”,可直接转移装备改造等级,提升玩家实力,让群战打得更猛烈!8月24日更有两组万人新服,兄弟们等你一起战未来!


新服信息

  

  装备改次转移即晶体转移,顾名思义就是将前一件装备改造过的等级无损转移到另一件装备上,这样一来,玩家们再也不用担心装备更换时大量的晶体损耗,遇见更好的装备,想换就换!


使用晶体转移,强力装备想换就换

  

  有玩家担心,转移玩法怎么看都对玩家好处大,是不是官方要趁机出个什么道具借此收费?当然不!《诺亚传说》一直坚持“微消费”原则不会变。晶体转移不用添加任何额外道具,只要玩家进行转移的装备是符合本职业的同等级和同部位的装备,在NPC处花费原先改造银币数量即可,操作简单,一步到位!


不用任何道具 100%继承原始等级

  

  晶体转移推出后,可以为玩家节省大量的晶体损耗,让玩家实力得到提升。举例来说,原来当玩家更换装备时,拆解原有晶体重新改造,将损失20%左右的晶体。晶体转移让这部分损失完全消除,所有玩家都能从中得到实惠。没有了晶体损耗的顾虑,玩家能够更加自由的更换好装备,在游戏的PK或者群战中,也能更加肆意的释放热血激情。


减轻装备更换负担 装备强PK更激情

  

  原来,当玩家升级需要更换装备时,经常有好装备太贵,差一点的装备不舍得砸晶体的情况,这样无形中就拉开了与其他人的差距。在晶体转移推出后,玩家可以先选择合适的装备改造上去,遇到更好的装备后可以自由的使用晶体转移,玩家间的差距缩小了,PK当然能够打得起!


缩小差距,打得起站得住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诺亚传说相关新手卡
诺亚传说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