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王侯将相》震撼来袭9月6日首测核心强揭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08-30

  历时两年,耗资过亿,3D战国名将搏杀类网游,战国历史题材大作《王侯将相》即将开启限制级精英首测!

  2013年9月6日,10:00点《王侯将相》将在各位的期盼声中开启这次限制级精英首测。首先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王侯将相》的密切关注与热情支持!同时,我们欢迎大家,成为本次《王侯将相》限制级精英首测的一员。

  这将是《王侯将相》第一次与玩家朋友们见面,虽然我们对游戏各个环节经过数版本、甚至数万次的修改,但您依然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网络问题,未被发现的漏洞、BUG等,对你们来说,这将是一个充满荆棘与坎坷的新国界,而你们则是我们招募的首批王侯将相,对此,《王侯将相》运营团队致以深深的感激。

  王者来袭,剑拔弩张硝烟弥漫,即将席卷端游大陆,成就不朽霸业!战国名将搏杀网游的扛鼎大作《王侯将相》究竟如何诞生?笔者将一一为你揭秘《王侯将相》背后的故事。

  选定战国题材 文化与战争撞击

  大凡以历史战争题材为背景的游戏,都会大肆渲染那种剑拔弩张硝烟弥漫的残忍与冷酷气息。但进入《王侯将相》的世界,笔者不仅能体验到宏大的历史战役,更能感觉到浓烈的文化与战争冲击。

  春秋战国时期诸子百家齐鸣,一直被誉为中国文化的巅峰状态。那时种种思想,是中国文化的源泉。之后年代里,许多流派并没有一下子消亡,而是以分支旁流的形式,继续张显着那个时代的文化记忆,但已经没有原先那种洋洋大观、气势恢宏、生机勃发的气韵,文化越发保守,这刺激了《王侯将相》项目组重建春秋战国文化的决心,将春秋战国文化融入职业建设和游戏玩法之中,希望借《王侯将相》带领众玩家重新体验中国文化巅峰时期,战乱与思想的猛烈撞击。

  复古写实风 融入电影级视觉效果

  在产品的开发初期,美术团队找来不计其数的山水图册,还有数百张中国各地历史场景的照片,每天不断的比较,分析,试图从中找出最适合《王侯将相》的画风和场景风格,开发初期中,尝试过数百张草图,每天晚上挑灯夜战,可谓是煞费苦心。在完成战斗特效时,《王侯将相》项目组更是请来好莱坞视觉团队助阵,力图让玩家在原汁原味的历史场景中,感受最真实震撼的战斗体验。在经过无数次的尝试之后,终于呈现出有完美视觉效果的《王侯将相》。

  历史虽然不容改写,但凭借想象我们却可以超越时空感受两千年前的岁月,进入《王侯将相》,便创造了一个世界,有真实的历史,也有虚拟的狂想,虚实变幻之间,离战国又近了一步。长歌当哭,怀古悼今,迷恋历史的沉重感,亦迷恋游戏赋予其的轻灵,这正是《王侯将相》引人入胜的魅力之一。

  近日,《王侯将相》各渠道限制级精英首测激活码发放活动即将开启,请大家密切留意相关信息。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王侯将相相关新手卡
王侯将相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