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惊天魔盗团 《诸神世纪》今日12时启动新服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09-26

  以复仇之名,偷天换日!当惊天魔盗团的四大骑士,如罗宾汉一样劫富济贫,最后会迎来怎样的审判?今日12:00,欧美魔幻战争网游《诸神世纪》将开启新服,上演“偷天换日”之战,以神之名义,号召所有国民化身为惊天魔盗,奇袭他国,抢夺金库,为盗而战!

  “偷盗”时间:9月26日12点

  “偷盗”地点:诸神世纪


《诸神世纪》开启新服

  一个骗子,一个被骗,一个助手,一个独居……无论你曾经的人生多么糟糕,你都拥有改变的机会!解放罗宾的匕首,释放侠盗的灵魂,跟随指引者的脚步,化身为侠盗,偷盗他国金库,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诸神世纪》新服特别推出“以金钱为目标、以偷盗为梦想”的侠盗新玩法,只要玩家们够才华、心志够坚定,就能爆他国金库,把富人的不义之财偷走,来一场劫富济贫的惊天之战。


偷盗他国金库

  侠盗具体玩法为:国王或元帅发布活动后带领本国国民与罗宾一起偷袭目标国的王国金库,袭击过程所有参与者可获得金库散落的私人银币奖励,成功破坏并保护罗宾撤离,则将掠夺的银币转入金库,并获得经验奖励。

  所有在罗宾附近战斗的玩家,可拾取战斗中散落的银币,获得双倍功勋或者声望,还能得到罗宾的激励BUFF,提升攻防属性,增强战力,所以无论是追杀敌人还是逃离被打的厄运,切记别离开侠盗周围。只要偷盗成功,护送罗宾至地下城防通道,玩家就能丰盈自己以及其他穷人的小金库,代诸神行审判之职。


再现“偷天换日”之战

  当然,在侠盗行动开始之前,玩家别忘了三件要事哦!

  1、新手礼包免费拿。《诸神世纪》为玩家准备了多个礼包,每一个礼包都能在游戏中彰显出它独特的功用,全方位帮助玩家快速升级,是杀人越货,偷盗金库的必备首选。

  2、客服妹子等你来。奇袭金库太难了,跟丢了队伍怎么办?别担心,一切交给客服萌妹子!她们将耐心的帮你解决各种疑难杂症,还可真人视频面对面地辅导玩家进行游戏,一起奋斗!


场景截图

  3、结交战友,组建惊天魔盗团。偷盗金库不是单兵作战就能完成的任务,战友不仅让你的属性得到大幅增强,还有额外技能可用,召唤战友齐作战,彼此分担伤害,更能原地复活,偷盗马到功成。

  《诸神世纪》是一款采用魔幻风格,3D旋转俯瞰视角,以国家战争、团队冒险等玩法为特色,以大范围多维度强PVP玩法为核心的超激情网游!这里有热血沸腾的万人PK,这里有数不尽的财富宝藏,这里有所有不可想象的大冒险,等你挑战!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诸神世纪相关新手卡
诸神世纪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