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天地无限 《无限世界》多元宇宙精美图集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09-26

  场景是一款游戏呈献给玩家的第一印象,也是玩家判定游戏娱乐性的重要标准之一。《无限世界》便是以其独到的多元宇宙世界观设定和精美的画工拨得头筹。得益于此,玩家在《无限世界》中可以尽情穿越,体验不同宇宙和世界的风貌与文明。


《无限世界》四大平行世界主题

  传统意义上,宇宙是由空间、时间、物质和能量,所构成的统一体,一切空间和时间的综合。而随着近年来量子力学与弦理论的飞速发展,人们开始认识到我们通常所说的“宇宙”只是“宇宙”这个大家族中的一名渺小成员。《无限世界》便是基于上述理论将无数精彩世界构建成多元宇宙的。


众神剧场

  现在的《无限世界》中,已经开放的主宇宙共有五个,分别为科幻色彩的星舰文明,武侠题材的东方文明,魔幻风格的西方文明,灾难背景的辐射文明,以及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的诸神国度,每一个世界都拥有截然不同的风貌。


奥法同盟


奥巴马号


冰火谷入口雕像


辐射世界


墨家地宫


武侠世界仙侠岛


星际酒吧内部一层


星际世界主城-太空站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无限世界相关新手卡
无限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