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无限世界》机甲美女夺冠环球比基尼大赛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0-10

  “浩沙盛典”2013年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于黄金周期间在山清水秀的福建省泰宁县落下帷幕。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中,来自斯洛伐克、哈萨克斯坦和葡萄牙的比基尼小姐技压群芳,分别摘得冠亚季军桂冠。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环球比基尼小姐冠军——来自斯洛伐克的金发美女正是《无限世界》大型COS秀中机甲女战士的扮演者Miriam Mattova。

  在10月6日的决赛中,来自斯洛伐克的金发美女Miriam Mattova以其出众的姿色、动人的气质和婀娜的演出击败了来自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摘得本届环球比基尼小姐的冠军桂冠。决赛当天,主办方还安排了《无限世界》大型主题COSPLAY走秀环节。20位身着精致COS套装的中外美女在舞台上尽情演绎游戏中人物的无限风情。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道精彩的秋日视觉盛宴。


《无限世界》走秀现场


《无限世界》走秀现场


《无限世界》走秀现场

  本届环球比基尼小姐冠军也亲自上阵,COS《无限世界》中的未来美女——机甲女战士。Miriam Mattova完美的身材和迷人的金发将机甲女战士的未来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


《无限世界》女机甲造型照


《无限世界》女机甲造型照


《无限世界》女机甲扮演者夺冠

  由于无限时空初次参与选美赛事,事先只准备了20套COSPLAY服装。因此险些在50名佳丽中爆发“世界大战”。抢到手的美女都纷纷在自己的facebook和-Twitter上对朋友炫耀。冠军得主斯洛伐克美女Miriam Mattova更是声称自己 “爱死了机甲女战士的制服,穿上就不想脱了”。


环球比基尼小姐与龙飞龙泽合影


冠军比基尼小姐问候《无限世界》玩家


冠军比基尼小姐问候《无限世界》玩家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无限世界相关新手卡
无限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