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土豪级奢华游街 《诺亚传说》全新结婚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0-18

  还在为太宅被剩下烦恼吗?还在因为单身被讨伐吗?未来题材人气网游《诺亚传说》新天赐良缘系统,优化整个结婚流程,不仅加入全新副本及浪漫求婚环节,更植入相亲平台,让你自由结识有缘人,还有十里长街送红妆的奢华游街,见证一生一世的爱情!

  全新结婚:求婚、洞房、蜜月、约会一个都不能少

  1、 浪漫求婚,开启甜蜜婚礼

  天赐良缘改版后,想结婚,那得先求婚才行。以往干巴巴的戒指交易瞬间浪漫爆棚有没有!一旦求婚成功,系统还会放出你们的“双人婚纱照”哦!


想结婚,先求婚

  2、 全新洞房 萝莉正太送祝福

  求婚过后,就是全新的洞房副本了。这里闹洞房的萝莉正太可不少,一会要喜糖,一会要红包,想要顺利结婚,那就乖乖的满足他们的要求吧!他们还会为你送上新婚祝福!


闹完洞房,萝莉正太送祝福

  3、 奢华蜜月游街 爱与幸福的见证

  四辆天马开道,疾风精灵随侍左右,超奢华婚车,还有漫天花瓣梦幻飘洒……“洞房”过后就能体验到蜜月游街啦。“蜜月”分两种类型,玩家可自由选择类型或者干脆不做。但是,这么浪漫的事情怎么能错过呢?我愿用这十里红妆,见证我们的爱与幸福!游街过程中,系统还会随机刷出喜糖红包,惊喜多多哦!


浪漫蜜月游街

  4、 专属情缘约会 换购结婚礼服

  在新天赐良缘中,还增加了夫妻间的专属情缘任务。通过情缘任务,不仅能增加夫妻间的感情,还能够通过任务获取积分,换取永久结婚礼服,这可是用钱也买不到的时装,必须还有夫妻积分才行!


结婚礼服能换购啦

  丘比特靠谱征婚:免费、自由结识有缘人

  热闹完了,估计单身的童鞋也有点羡慕。那就去征婚那里看看能不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征婚在伊甸门口的丘比特处,只要玩家在60级以上即可发布征婚信息。保存长达14天哦!除了能征婚,还能追求对方哦。拿出你的实力,追爱路上勇往直前吧!


靠谱征婚 勇敢追爱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诺亚传说相关新手卡
诺亚传说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