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吞噬苍穹》明日14时首测 浅析空战策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0-24

  次世代3D空战玄幻网游《吞噬苍穹》将于明日开启吞天首测。继空中副本曝光之后,空中战场也于今日提前曝光,带大家提前领略这款次世代玄幻大作超乎想象的网游新体验。劲爆仙门技能,华丽战斗阵容,超强创新玩法——10月25日14时,《吞噬苍穹》与你不见不散!

  17173新游专题>>  17173新游试玩>>

  天魔大战 躲不开的宿命对决

  玩家等级到20级时可在活动时间内,通过太昊城内NPC白璎进入天魔战副本,参与《吞噬苍穹》中第一个空中战场。战场分为天、魔两方阵营,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战场任务和击杀敌对获得灵石、经验、道行等高额奖励。战场中,玩家会被分配到天、魔其中一方阵营。也许战场外你们是亲密无间的兄弟,而此刻却要刀剑相抵,这是一场躲不开的宿命对决。

  狭路相逢 停不住的冲锋陷阵

  两方玩家通过指定NPC接取抢夺副本中央浮台上的奇异蓝石任务,蓝石设有九颗并不断刷新,而任务可接次数设定为三次。在传统游戏中多人战斗时,玩家多处于一个水平面,肉盾或战士类职业总是摸不到远程职业就被不断的输出技能一顿狂打,不死多半残。而《吞噬苍穹》作为一款360度全自由立体飞行游戏,将不存在远程站木桩放冷箭的情况,近战玩家可以通过不同方位猛然发起突袭,犹如神兵天降、一剑封喉。地面上精彩对垒,天空中激烈交锋,让玩家切实体验冰火两重天的战斗快感。

  重视策略 猜不到的作战手法

  天魔战场风云万变,有谋之士方寸不乱。玩家不畏生死、出入敌阵更需讲究战斗策略,否则即便采获蓝石也可能中途殒命,只能从头来过。喜好PVP的玩家可以攻杀敌人,也可以埋伏在浮台下进行围剿。提示一下,浮台下的炽热熔浆可不是摆摆样子的。女生或不爱PK的玩家则可以在后方给予前线战友治疗、助攻、提供BUFF,同样可以影响甚至扭转战局。

  强化操作 用不完的技能搭配

  《吞噬苍穹》作为3D全自由立体游戏,在空中战场PVP中,少单挑多群殴,技能的累加释放、群攻伤害使扎堆玩家更易受到技能波及。群伤越多,治疗的压力也就越大。玩家需要在立体空间下强化操作,众多技能中寻找巧妙地搭配,在攻击时追求最高伤害;在层面缝隙处躲开袭击。更多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吞噬苍穹》10月25日吞天首测!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空战相关新手卡
空战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