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来袭 开启战斗新纪元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0-25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将于10月25日推出史诗级资料片“天神之血”,全新战斗纪元即将开启。在本部资料片中,《画皮世界》将推出全新“神级套装”使玩家朋友战力再度升级,同时在资料片“天神之血”中还将同步开放多种全新战斗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战天斗地,体验最真实的血与杀!

  《画皮世界》资料片“天神之血”今日上线:


《画皮世界》攻城战

  攻城掠地 战火濒临城下

  在《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天神之血中将开启全新的战斗玩法——攻城战。魔鬼妖三族降临人间,连夜建城做为前沿阵地,它们带来战火的同时也带来了异界资源。攻城战将在每周六13:30-17:30轮流开启,战火将燃遍每一座城池。每位画皮勇士都将为了荣誉而战。最终攻占城池的人不仅可以得到无上荣耀还能获得丰厚的资源奖励。而能够坐拥三城的人必将成为这个时代的霸主。

  首轮攻城战,三座城池隶属于魔鬼妖三族,所有玩家为夺得城池的控制权需团结一致,在战场中每一寸土地都将成为我们必争之地,击杀敌人,捣毁城门,攻破防线,掠夺资源,摧毁圣物攻城战的一切都将与之仅仅围绕。当占领城池的那一刻,系统将通过攻城战帮会积分来裁决,积分高者将登上第一任城主的宝座。

  当城池拥有城主后,攻城战也将演变为玩家间的攻防战,坐拥城池的帮会将面临全服玩家的侵袭和掠夺,此时你需要和你的兄弟一起来捍卫帮会荣耀!在攻防战中,攻方玩家数量庞大,不仅可以掠夺城市积累下来的丰厚资源,更有机会让自己的帮会成为城池新的主宰。守方玩家具有地利的天然优势,守住城池保住资源,即可享受到无与伦比的荣耀和财富。三座城池轮番开战,激烈战火将燃遍所有城池。

  激情!荣耀!财富!这就是攻城战带给玩家的惊喜。参与攻城战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固定的奖励,在战场过程中还可掠夺城市资源。在攻城战结束后坐拥城池的城主更可在17:30-20:00期间进行城市资源分配,给一起厮杀的帮会成员丰厚的金卡奖励。


《画皮世界》全新空战系统

  全新空战系统 携神之羽翼血战长空

  《画皮世界》全新空战模式也将在天神之血资料片中与广大玩家朋友见面。届时所有等级达到54级的勇士都可携神之羽翼翱翔天际,在空中与敌对势力进行全新的殊死较量。

  全新空战系统与以往的飞行坐骑最大的不同就是它可支持玩家在空中进行战斗,为玩家开辟了全新的战斗空间,鬼城,苗疆等诸多野外场景均将支持空中作战,被大家所熟知的运镖系统也将有望进入飞行模式。同时在每晚19:00-19:45各大野外地图还将刷新空中BOSS九耀星君,击杀九耀星君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收益,还将有几会获得稀有羽翼。

  除野外空战,《画皮世界》配合空战系统还将同步开启全新空中战场“斗天神域”。斗天神域将在每周一晚20:30-22点开启,所有65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在装备神之羽翼后前往战场参与战斗。霸气侧漏的五大神兽将在斗天神域等待勇士们的挑战!


《画皮世界》资源争夺战

  全服资源争夺 战个痛快!

  天痕密境,一片被称为绝境的地方,万年前那里曾是神魔交战的古战场,无数神魔陨落于此。如今由于日食之夜,人妖互换,导致天地动荡,封印碎裂,天际间的不稳定使得天痕再现!天痕密境中散落着诸多神魔的遗迹,它的出现引得无数勇士纷纷来此。

  天痕密境每周二晚20:30-21:00开启,战场开启后全服所有等级大于80级的玩家均可进入该场景,在天痕密境中无数魔物守护于此,玩家们若想获得其中的资源,不仅要面对敌对势力的近攻还要面临魔物们的来袭。在天痕密境中击杀小怪将获得千年玄铁,击杀BOSS可获得圣石,筑造神装时它们可是必不可少的材料哦,可想而知这里的竞争将会有多么的激烈了。当然资源无归属,物以稀为贵,想要获得丰厚的资源在这片战场中还是需要靠实力说话的!

  全新资料片的到来预示着《画皮世界》将要迈进全新的纪元,后续《画皮世界》也必将为广大玩家朋友带来更多精彩,刺激的高品质玩法。让所有喜爱《画皮世界》的玩家朋友都能有一段美好的画皮人生。


《画皮世界》神装降世


《画皮世界》神装降世

  神装降世 继承神之血脉战力飙升!

  在本部资料片中,《画皮世界》为各位玩家朋友带来了全新的神级套装。神装打造将有别于其它的装备,玩家需用千年玄铁和圣石作为材料进行制造。在神装制造过程中将会随机出现“匠魂装备”或“天神装备”,不同装备所蕴含的天神之力不同,给玩家所带来的属性提升也将不同。

  匠魂装备:随机产生2-5条极品属性,玩家在打造过程中可根据自身职业的需要搭配优势属性,增强自身战力。

  天神装备:天生七条逆天属性,在制造神装过程中有一定几率获得。凭借其天生逆天的属性和霸气的装备造型,拥有它的人定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无论是“匠魂装备”还是“天神装备”,它们自身都蕴含这天神之力,远非常人所能驾驭。凡要装备神装者,需使用天神之血,让自拥有天神血脉,从而逐步得到神装的认可。如果说神装凭借逆天的属性,霸气的外形使得它被众多玩家所向往,那么下面要说的一大亮点则是它将受到万众追捧的原因。

  全新神装将成为《画皮世界》首套可交易装备,一件拥有多条极品属性的匠魂装备即可在游戏中卖出高价,如果幸运的打造出一件天神装备,那么这件万金难求的神装就有可能改变你的画皮人生。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画皮世界相关新手卡
画皮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