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求打分!《罗德岛战记》被国内厂商开发成网游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0-30

  经典延续梦想!在漫友中拥有超高人气的经典之作《罗德岛战记》近日被国内厂商U7游戏成功开发成网游版。玩家们可在今日曝光的视频中抢先领略到《罗德岛战记》的场景风貌。另据U7游戏透露,该款作品有望在11月推出,届时,玩家可登陆官网领取首测激活码,优先获得游戏体验权。

  17173《罗德岛战记》新游专题>>


首部场景视频展示

看完视频后,漫迷们会打几分?

  

  从90年代初起,《罗德岛战记》动画版、OVA版就以其千万的累积销售量续写着它的传奇,是无数漫迷心目中最受追捧的动漫之一。但唯一遗憾的是一直以来,对游戏爱好者们来说,这样一部经典却始终在游戏领域处于空缺状态。身为它的忠实的粉丝,《罗德岛战记》网游版的研发班底,想将大家的期盼变为现实,目前,《罗德岛战记》首版官网已于今日先一步与热爱它的玩家们见面。


复活吧!梦想!首版官网充满魔幻风情

  

  既然是改编自动画版,《罗德岛战记》当然不再单一使用传统上的技术开发,而是首次尝试将动画技术引入到游戏中。首当其冲在画面上作更精细处理,透明质感画风增加了场景的远近立体感,使每一张地图,每一个人物设计都更生动灵活。在动作处理上则采用电影剪辑中所用到的非线性编辑,着重包括转场、特效、合成叠加等,使打斗场面更加震撼、动感。另外,在人物建模上也加入了数字化布料模拟,是人物在跑动、走跳、战斗的过程中更具飘逸感,配合毛发渲染,表情细刻等手段,让纯正的欧美古典风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开创动画技术与网游合二为一的先河


场景设计运用电影剪辑手法

  说到玩家最感兴趣的国战系统,《罗德岛战记》不光是在战斗场面上完美地将动画版中气势磅礴的劲儿又一次网游版中再度复活,并且运用新颖的运动匹配技术,即运动轨迹反求技术,使得能轻松模拟出战场的惨烈和混乱,运动加抽帧的手法以体现战场中迷幻与紧张的追逐。既能在第一时间内抓住动作本身的美感,又有丰富变化的视角,两者绝妙的结合在一起,是《罗德岛战记》的战斗系统的最大亮点。除此之外,跨服系统、雇佣兵系统,强化、符文、铭刻、宝石、融合等装备玩法、服务器时间体系等,都将让所有喜爱《罗德岛战记》的玩家体验到不一样的奇幻魅力。


运动轨迹反求技术,模拟出真实战场


服务器时间体系,结局时刻变化

  

  在网游版《罗德岛战记》的设计过程中,除了传承动画版的经典部分,也加入了诸多全新特色。使整个游戏充满着神秘的元素,为中国玩家量身打造出独特的“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玩家不仅能在游戏中时刻听到那些耳熟能详的标志性台词、遇到扎根在回忆里的经典剧情,还能体验到动画版所不能达到的亲临感与交互感,封印巨龙、参与国战、维护和平等等所有关于罗德岛的重大事件,你都能一一亲身体验,你的大名将被永远铭刻在圆桌骑士团的名录之中。


特定地图,体验罗德岛事件


圆桌骑士团陪你参战

  “这个世界需要各种信念来支持……”做自由的骑士!寻英雄的梦想!U7游戏将这一经典重制净化,带着童年的回忆,以全新的视角,再次感动自己,因为……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将梦想交与我们来助你实现!《罗德岛战记》同名网游版即将荣耀上线,从此,我们将并肩参战!


全新视角演绎经典世界观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罗德岛战记相关新手卡
罗德岛战记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