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马云积极推动游戏业务 或赴韩国密会游戏公司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2-05

  12月5日消息 已经退休的马云并没有真正当上甩手掌柜。继力推移动即时通讯产品“来往”之后,马云近期正在积极推进游戏业务特别是涉足手机游戏。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会见英国首相之后,马云将于下周奔赴韩国,计划会见多家互联网公司,其中就包含Nexon、Com2us等游戏公司。

  消息称,马云此次韩国之行行程安排丰富,除了会见多家互联网公司管理层之外,可能还会和韩国政企高层见面。而就在几天之前,马云、陆兆禧在上海会见了英国首相卡梅伦。

  游戏业务一直是变现能力最强、利润率较高的互联网产品,在移动游戏时代用户付费意愿依然很高,因此曾经坚定不做游戏的阿里巴巴也瞄准了游戏、视频、音乐等更多内容。不过和此前单纯依靠流量来推进游戏业务不同,阿里巴巴之后将更多涉及游戏的产品制作、运营等环节。

  今年以来,阿里巴巴已经在推进游戏业务上做出了多方面努力。一方面,阿里数字娱乐事业部大举、高薪招聘游戏人才;另一方面也有消息称马云将和巨人公司的掌门人史玉柱合作,联合推动手机游戏业务。

来源:Donews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