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霸气外露 《王侯将相》特色装备全揭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2-07

  古往今来,名将点兵,勇字当先,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九州战乱年代,攻城略地,群雄乱斗,无处不在的危机,让众多侠士不得不金戈铁马,沙场点兵。

  《王侯将相》依照史册名著,将历史著名的几大战役重新融入游戏,让尘封已久的争斗,再次展现在世人的面前。不论你是英雄还是侠士,倘若你还有那一丝雄心气魄,那么请拿起你的“武器”,穿上你的“盔甲”,会师沙场,这里才是王侯将相时代。

  征战沙场,离不开兵戎相见,武器对于勇者来说,更是要求甚高,《王侯将相》独有的装备升阶系统,让史诗级装备轻松入手,不管你是什么职业,也不论你是什么身份,当装备金光闪闪的时候,你…就是这个战场的王者。

  同时,自己所携带的副将也可以穿佩相同的强化职业装备,从一开始,你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一十四件精品装备的怒吼,坐骑、副将的虔诚,究级法宝的笼罩,《王侯将相》将带给你的,不单单是一款游戏,它是含杂着尘封的历史,让“邯郸战场”上那些“战魂”伴随着你勇闯沙场。

  寅酷斥巨资打造的原创网游《王侯将相》将真实的史诗进行了还原,在战争的实际上更突出了历史经典的还原,在任务剧情和背景设定上让玩家能够真正的体验到千年前的惨烈历史,战国时期的经典战役让我们更加能够激起埋藏在心底的那一腔热血,长平之战、桂陵之战、匈奴之战都凸显了《王侯将相》精心设计的史诗战役副本,让玩家可以真实的体验到战火纷飞的真实春秋战国。完全的独家首创玄学神秘职业也会再现华夏五千年的璀璨文化。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王侯将相相关新手卡
王侯将相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