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逆战》今日公测 开启2.0僵尸网游新时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2-12

  今日,腾讯首款自研枪战射击网游《逆战》正式启动公测!作为公测版本核心内容的《逆战》“僵尸2.0”玩法也已正式上线——真实惊悚的僵尸题材,特有的英雄天赋系统,将带来颠覆过去僵尸网游玩法的体验升级!同时,公测前后海量福利送出,Q币、话费、超级武器道具、NZ点的发放,首款概念变形枪也同步上线!

  《逆战》专区>>  《逆战》客户端下载>>


与张杰一起杀出僵尸围城

  

  首次测试至今的近两年里,随着游戏内容的不断添加,游戏体验的持续改进,《逆战》人气持续走高。如今,蓄势已久的《逆战》公测正式启动,经过长时间的筹备“僵尸2.0”玩法也如约而至!

  “僵尸2.0”在氛围的营造上,将突破以往射击网游中僵尸、生化题材的局限,以更真实的僵尸造型,昏暗环境下危机四伏的街道、车站、医院、荒凉小镇等特殊环境,为玩家带来更真实、更惊悚的“僵尸世界”体验;在玩法上,“僵尸2.0”在PVE模式下带来动态加载的场景、环境、关卡,以及拥有强大智能能够主动发动陷阱的AI僵尸BOSS,而在PVP模式下,则将以攻击手段层出不穷、技能各不相同的七大特色僵尸首领,带领系统AI控制下的僵尸群,与对立阵营的人类士兵展开前所未有的“PvPvZ”大战。


僵尸猎杀终极对决

  另外,“僵尸2.0”也带来了全新的英雄天赋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不同的天赋搭配,增强自身战斗力,如快速换弹、不竭狂热、极速杀戮等。天赋系统不仅让玩家变的更强大,丰富的搭配也可以带来不同的对战乐趣。

  除去游戏内容的更新,融合高科技元素的首款变形枪——双面雷神也是新版本的重头戏,这款能够在“步枪”和“重型狙击”之间自由切换的全新概念枪械将带来前所未有的畅快激战体验,远程狙击击杀,近战步枪扫射,在合适的环境下选择合适的作战状态,避免了枪械劣势而导致被动挨打的局面,随时都能够享受到枪战对决的激爽魅力。

  传统僵尸、生化题材玩法当中,无论是生化感染,还是PVE挑战模式,体验内容单调,场景、关卡、战斗方式缺少变化,以及生化氛围淡薄,代入感不足,都是其长久存在的弊端。而《逆战》“僵尸2.0”玩法,在消除弊端的基础上,对“僵尸”玩法进行了一次彻底的革新升级。首先在画面质量上,“僵尸2.0”尤为注重惊悚氛围的打造,游戏画面以及场景选择都极为贴近恐怖电影中的惊悚元素,这也是为了给玩家提供更真实的僵尸对战体验。


僵尸猎场大杀四方

  另一方面,“动态地图加载”的设定将游戏玩法变的更加具有随机性,关卡跟随玩家战力而变化,不再固定,玩家无法预知未来会遇到什么,随时保持新鲜感和刺激感,体验疲惫也不复存在,这一设定也为未来“僵尸”题材模式甚至于整个FPS游戏提供了一个新方向:游戏的进度由玩家主导变化,而非跟随固定设定闷头前进。

  而英雄天赋系统则是将RPG元素融入FPS射击网游,首度开启枪战网游角色养成设定,玩家在享受枪战对决乐趣的同时,也将会感受到人物成长而带来的体验升级,这同样为未来FPS网游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创新思路。可以预见,在未来,《逆战》还将会有更多的创新元素融入进游戏和玩家见面。


公测福利疯狂送

  

  当然,公测来临,《逆战》带来的不止是游戏玩法的体验升级,史无前例的奖励也为玩家开启公测狂欢节。除了早在一周前上线的预约公测、预约准点在线活动外,12月15日15点30分,所有在线玩家还可在游戏内直接领取在线红包,开启后可100%随机获得包括2500-5000NZ点购物券、10-100Q币等在内的丰厚奖励!而《逆战》最新特色武器——“变形枪”双面雷神,也将在12月12日至1月5日期间免费派送,登录即可领取!

  为了迎接更多新玩家的到来,《逆战》还将推出一系列针对新注册用户的专属福利!新注册用户在满足十分简单的在线和等级要求后,除了将获得包含大量使用道具奖励的注册大礼包之外,连续登录游戏,还可从10Q币、10元话费、QQ会员增值服务(为期一月,QQ黄钻、QQ红钻、QQ绿钻等自选其一)、5000NZ点当中任选一种奖励,人人不落空!

  此外,在公测开启后的多个时段内,《逆战》还将开启包括最多高达10倍的多倍经验,以及被杀不计等线上福利,新老玩家尽可同享!


首发变形枪“双面雷神”

  

  “僵尸2.0”的上线,是射击游戏史上僵尸题材玩法的又一次重大变革,也是《逆战》自问世以来,在自我突破和玩法拓展上不断努力的又一次结晶。以内容创新为核心,以公平理念打造绿色游戏环境,以国际化的运营,赢得未来更广阔的空间,以专业化的电竞赛事升华游戏体验,让《逆战》成为国产自研网游的新标杆!

  -玩法创新

  玩法模式上,《逆战》除了拥有爆破战、团队战、歼灭战、个人战、特殊战等FPS网游经典模式外,还先后引入了在家用机和单机领域极具人气的坦克战、夺点战、逃脱战、生存战、保卫战等玩法,以及在经典玩法基础上进行微创新的单挑战、手雷战、超级团队战等特殊模式,此外,更在FPS网游领域率先引入机甲战、塔防战,以及包含太空作战环节的超级保卫战等独创模式——《逆战》的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之称货真价实,持续不断的创新,为《逆战》奠定了良好的人气基础,在FPS网游中独竖一帜的塔防战与超级保卫战更被奉为经典。


超级保卫战震撼场面

  -公平理念

  而在打造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方面,《逆战》同样作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除大力打击外挂与作弊行为外,所有付费道具均可通过活动与PVE模式等途径免费获得的公平道具获取机制,以及为热衷公平竞技体验的玩家打造的天梯赛、欢乐挑战赛机制,都是《逆战》在为玩家带来公平游戏体验方面不遗余力的明证。


PVE模式宝箱可获付费道具

  -国际战略

  不断创新,坚持营造公平游戏环境的《逆战》,在国际化运营道路上同样坚持不懈。截止到目前为止,《逆战》已成功在中国、菲律宾、巴西、阿根廷、秘鲁、哥伦比亚、智利和墨西哥等八国正式运营,并在各地均已拥有大批玩家群体。2014年,《逆战》还将在北美、欧洲与中亚部分地区开始搭建服务器并试水运营,将国际化战略更进一步。


《逆战》海外受捧

  -电竞之路

  在大举进军海外市场的同时,《逆战》还在竞技赛事的举办方面不遗余力。不仅在国内拥有线上线下游戏内置等多个不同类型的电竞赛事,也逐渐走出国门,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2013年,《逆战》成功跻身WCG世界区总决赛比赛项目,两支中国区代表队,与来自菲律宾和巴西的优秀队伍,在总决赛舞台上展开激烈拼杀。《逆战》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也被中国战队成功斩获,随着《逆战》国际化运营的进一步发展,未来《逆战》的全球化电竞之路势必将持续开拓!


夺冠瞬间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逆战相关新手卡
逆战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