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不打无准备之仗 《战神传奇》万人国战指南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2-13

  在传奇式国战网游《战神传奇》里发动一场国战,看似容易,其实不然。俗话说,不打无准备之仗,方能立于不败之地。对于国战,更该如此!在战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到了国战之时,就能大大增加己方的胜算。战争,是战国世界永恒的主题,在国家利益的驱使下,一批批勇敢的战士纷纷踏上了战场,为了避免让他们白白牺牲,该做哪些准备工作呢?


江山如画

  建设国家,储备战争物资

  万人国战气势恢宏,硝烟笼罩着的也许是马革裹尸,也许是好胜的眼,渴盼的心,倒下的也许是昨日的英雄,也许是明日的光芒。《战神传奇》中的战争会损耗无数的物资,这些物资需要国民们每天做国家建设任务来积累,再做国家押镖任务来运送。通过做这些任务,玩家不仅可以为国家贡献力量,还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金币奖励。


一起去押镖

  刺探敌国,务必知己知彼

  不管有没有战事,刺探敌国的国情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国家情报可以影响一国的安危。在《战神传奇》中,国家刺探任务的品质有高低之分,包括普通、重要、特殊、绝密、黄金五种不同品质的情报。任务品质不同,获得的奖励也有所不同,黄金情报的奖励最为丰厚。如果获得的情报不满意,可以再次与NPC对话重新拾取情报,直到满意为止。也可用战神令换取情报,战神令换取情报的品质最低为绝密。


刺探敌情

  建造战车,铸造完美防御

  《战神传奇》的万人国战是最经典的攻城模式,所以威力巨大的各式战车就显得非常重要。厚重的冲车、精致的弩车、高耸的投车等等都将闪亮登场,成为玩家克敌制胜的关键因素。战车将大幅度的增强玩家的攻击和防御属性,绝对是攻城略地的不二选择。在国战中,主帅可以利用这些战车铸造出完美防御,让敌方无法靠近,当然也可以用战车来攻击,可以有效减少战士们的伤亡。


战场女兵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战神传相关新手卡
战神传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