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3D冰雪世界!《新天龙八部》圣诞玩法全曝光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2-17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降临,《新天龙八部》圣诞狂欢派对玩法全面曝光。趣味横生的多彩活动和丰厚活动奖励,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为圣诞树挂上漂亮的装饰,与好友们一起追捕圣诞大盗,向璀璨的圣诞树许下心愿,和快乐的麋鹿一起玩耍……这个圣诞让我们放下一年的疲惫,无限狂欢!更让人惊喜的是,主城洛阳也会披上粉雕玉砌的冬装,呈现浪漫迷人的3D雪景!


飞雪的洛阳一如童话世界般美好

  

  天龙系列每逢冬日的洛阳飞雪,一直是天龙玩家心目中无法抹去的浪漫回忆。而今年,全新的3D唯美雪景同样如约而至,更换CycloneⅣ引擎后的洛阳冬装令人惊艳!晶莹的雪花反射着素白的光芒从天而降,曾经金碧辉煌的洛阳皇宫也因屋顶檐角的白雪装饰,而美得令人惊叹。银装素裹、晶莹剔透的3D冰雪世界中,浓浓的节日气氛也呼之欲出。走在洛阳街上,随处可见可爱的草帽雪人、街角红色的爆竹碎屑、卖春联和年画的小摊,以及叫卖冰糖葫芦的居民。与心爱的TA在洛阳雪景中一起逛街,因爱而生的温暖让这个冬日不再寒冷!


带着草帽的雪人憨态可掬

  

  除了美丽晶莹的洛阳雪景,随之而来的大量圣诞活动和丰厚的圣诞礼物更让玩家们开心不已!玩家无论是陪心爱的TA一起装点巨型圣诞树,和好兄弟们一起追捕圣诞大盗,还是与队友在野外偶遇圣诞老人,在收获无限欢乐的同时,又能收获一重又一重惊喜的圣诞豪礼,让你开开心心过圣诞!


冬日洛阳是情侣表白的好去处

  圣诞红利免费送——这是为玩家股东特意准备的圣诞厚礼。圣诞期间,只要登录游戏就能免费抽取红利,10000面值红利票藏在里面!分享到微博还能获得额外的抽奖机会,还不快来!

  灿烂缤纷圣诞树——圣诞老人邀请大家一起来装饰洛阳南大街的圣诞树,并将天灵丹、乾坤壶、圣诞节日时装等礼品送给大家。

  圣诞大作战——从圣诞老人那里领取闪耀圣诞星,用力砸到圣诞大盗的身上吧!头晕眼花的圣诞大盗会抛下大量宝箱哦。美眉最爱的“虹曜石”、“融魂丹?幻蝶”、“融魂丹?清羽”也藏在里面!

  野外奇遇——野外怪物赫然变身圣诞树、快乐的麋鹿、糖果盒或圣诞老人,快向他们索要圣诞惊喜礼物吧!

  圣妆迎新会——把璀璨圣诞树种在洛阳大街上,圣诞老人会送给你和你的队友们装满“金蚕丝”、“功力丹”的圣诞袜哦!

  妙笔画天龙——用画笔为钟汉良记录下天龙中的无限美景,除了每日的丰厚奖励外,完成15次还会有可爱萌宠送给你!

  钟声悠然贺新年——拿起特制钟锤,敲响洛阳广场正中的幸福大钟,许下你的新年愿望吧!顺便还能收获满满的经验呢!


卖春联和年画的小摊

  晶莹剔透的落雪美景,满满的圣诞礼物,专属玩家股东的红利票,一场痛痛快快的圣诞狂欢即将到来!最浪漫温馨的节日美景,最热闹的圣诞Party,让你把持不住的多重奖励,你还在等什么?!


红色龙柱映衬着白雪


浪漫的3D洛阳雪景


浪漫的3D洛阳雪景


浪漫的3D洛阳雪景


浪漫的3D洛阳雪景


夏日里的洛阳城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天龙八部相关新手卡
天龙八部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