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战力全面强化 《诺亚传说》光能守卫详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2-18

  想要PK更激情?想要战斗力更强?!微消费领航力作《诺亚传说》全新光能守卫玩法,搭载属性强大的能量核,让你战斗力再上一层楼,无论单P群战都是王者!

  

  光能守卫是本次《诺亚传说》全新进化的亮点玩法之一。角色完成进化人物后,即可直接获取光能守卫。虽然显示在人物装备栏,但光能守卫不用升级,一旦领取永久使用,在搭载能量核以后,能够爆发极大的战斗力。


完成进化即可获得光能守卫

  

  作为光能守卫玩法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能量核正在迅速点燃玩家热情。目前游戏内的能量核一共分为五类,以颜色表示为白色、蓝色、绿色、金色、暗金色;同时,每种颜色又分为精粹和微暇两种,共计十种品质。它们将为人物带来15种属性,意味着除了现有装备属性之外,更增加了新的神秘属性。这不仅将增加玩家装备搭配乐趣,而且让玩家获得实实在在的战斗力提升!


光能守卫搭载能量核 全面提升战斗力

  

  想玩转光能守卫跻身高玩?光知道前面的基础知识可不够,下面三条黄金守则,可以让你更加了解它,迅速提升实力哦!

  法则一:多管齐下,完成日常积攒积分。游戏中,如果你想获得更多能量核,就要有更多地研究积分。而每周的积分购买是有限制的,还想要积分怎么办?!教你一招,每日的战场和双蛇副本都奖励积分,想要就去参加吧。

  法则二:能量核分70、80、90三等,合理升满级。研究能量核时,玩家可以将觉得不好能量核进行分解,获得能量值,升级较好的能量核,以便获得更高强的战斗力。但因为能量核分为三等,低级能量核可以看作过渡;同时升级需要消耗绑银,所以大家也不要一味的追求将能量核升满级,合理升级最终要!


能量核分等级,合理改造最重要

  法则三:能量核研究看清楚绑定还是未绑定!一定要提醒大家,能量核研究有机率出未绑定,可以放背包与人交换或者卖掉。千万不要没看清楚,手快发生错误!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诺亚传说相关新手卡
诺亚传说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