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香车巡游开启《梦幻西游2》首届嘉年华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2-20

  如梦如幻的《梦幻西游2》首届嘉年华于12月21日在羊城广州重磅开启!这场梦幻玩家专属的狂欢盛典,在开幕伊始就惊艳全场——《梦幻西游2》专属车队以一场规模宏大的“香车巡游”宣告了首届嘉年华的正式开启,也让全广州、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梦幻玩家见证了首届嘉年华盛典的这场盛大的巡游仪式。

  # 直击香车美女 《梦幻西游2》嘉年华车队曝光

  据了解,参与《梦幻西游2》首届嘉年华香车巡游的“队员”均为时下潮流的Smart跑车,共计10部,每一部Smart的车身都来了个全身拉花,全部被“痛”上《梦幻西游2》的相关元素,形成了一部部“梦幻战车”。这一支梦幻巡游车队在《梦幻西游2》首届嘉年华开启时环游羊城广州,历经广州各大地标。一上路就吸引了玩家、车友以及路人的高度关注,再加上香车上青春、可人的《梦幻西游2》美女玩家和Coser,这一场酷炫香车巡游盛会是《梦幻西游2》首届嘉年华这场狂欢盛宴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最好体现。

  # 首届狂欢盛宴 《梦幻西游2》嘉年华综合看点

  《梦幻西游2》“如梦如幻嘉年华”是官方为玩家倾力打造的首届嘉年华狂欢盛宴。在这场如梦如幻的狂欢盛典中,玩家们可以体验到所有与《梦幻西游2》相关的乐趣,包括挑战研发策划团队、逛梦幻创意市集,体验趣味休闲游戏等等,可以享受最单纯、最梦幻的《梦幻西游2》乐趣。另外,《梦幻西游2》还为各路与会玩家送上了一份精品大礼包,包含梦幻床上四件套、梦幻主题邮票以及梦幻车贴,每一样都是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梦幻珍品。也是《梦幻西游2》玩家身份的象征,和梦幻香车巡游一样高端大气上档次。

  香车巡游羊城,开启《梦幻西游2》首届嘉年华庆典,聚焦《梦幻西游2》玩家狂欢盛会,让所有玩家都能体验如梦如幻的快乐!更多嘉年华相关内容请关注后续报道。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梦幻西游相关新手卡
梦幻西游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