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精英骑士战 《罗德岛战记》公会神像强势登场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1-10

  U7游戏年度奇幻大作《罗德岛战记》,秉持精益求精的原则,注重系统的创新与优化,完全打破传统网游的局限,在加入诸多新鲜元素的同时,衍生出一系列新奇玩法,以全新姿态呈现出来,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个性化的奇幻世界。

  游戏独创公会神像系统,引入象征自由与正义的许愿女神神像,是公会发展中的一大亮点。玩家在加入公会之后,在公会专属地的中心地带可找到一尊女神神像,需要公会玩家们通力协作完成一系列供奉祭品的动作来增加神像的神力,加深公会的凝聚力。获得神力后的女神神像,公会玩家们每日只要向它许愿都可以被赐予相当可观的属性加成。并且公会与公会之间还可通过特定活动盗取其他公会的祭品,当公会神像神力值达到一定程度,女神和神侍将在特定时间段内下凡到公会。公会成员可前往敌对公会击杀女神,增强公会间的交流与竞争。


公会专属神像系统

  公会是玩家在游戏中必备的社交平台,玩家将可以在这里尽情体验到残酷战斗的热血激情和众志成城的团队协作。为了自己公会的发展与小伙伴共同进退,不仅能体验到充分的团队荣誉感,还能收获深厚的情谊。游戏突出的战斗系统,与优秀的击打效果,使战斗变得更加爽快刺激,尤其在公会之间互相交涉切磋时,公会的战斗实力将得到极致体验。


全方位暴击实感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罗德岛战记相关新手卡
罗德岛战记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