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炉石传说骑士新手卡组 炉石传说骑士平民卡组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1-22

玩过魔兽世界的朋友都知道,圣骑士就是一小强,能打能抗。在炉石传说中,也有着不赖的表现。把骑士的卡牌用好了,会变得很强大。下面简单介绍一些基本的卡牌。

炉石传说

消耗一点法力值的卡牌

    圣光的正义:这张牌不用说了,必须得拿上一张。

    保护之手:给一个随从加上圣盾保护效果,免疫一次攻击。这张牌得要用,为关键的随从保护一次,也许是获得胜利的关键。

    力量祝福:使一个随从获得额外3点攻击,这张牌消耗法力值少,得来一张。

    崇高牺牲:当一个敌人攻击时,召唤一个防御者,并且必须攻击它。这张牌消耗的法力值也小,在关键时候可以保护其它随从。

    谦逊:使得一个敌方随从的攻击力变为1点,这个太有必要了。在面对敌方拥有强大攻击力随从时,这是一个解困之法。

    消耗二点法力值的卡牌

      圣光术:恢复6点生命值。骑士可攻可守,这张牌可以用在英雄生命力较低的时候。

      银色保卫者:使一个其它随从获得圣盾效果。这张牌建议拿一张,关键时候不是可以保护好基友。

      消耗三点法力值的卡牌

        任务达人:每当自己使用一张卡牌,它的生命和攻击力就会加一点。这张用好了,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你懂的。比如与骑士的王者祝福,圣盾之类的卡牌一起使用,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团队领袖:使得其它随从的攻击力加1点,这张牌建议拿一张,比较实用。

        腐肉食尸鬼:每当死一个随从,不管是自己还是对方的,该随从都会获得加1点攻击的效果。这张牌看个人怎么用,用得好,可以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消耗四点法力值的卡牌

          真银圣剑:使得英雄有4点攻击力,并且在进攻时还为会自身加2点生命值。这张牌必须得有,不但攻高,还可以加生命值。

          奉献:骑士的群攻来了,对所有敌人造成2点伤害。当对方摆出一大堆随从时,这张牌可以解决掉一些小随从。

          愤怒之锤:造成3点伤害,并且还要抽一张牌。这张牌好,在攻击以后还要以再抽一张牌。

          王者祝福:使得一个随从的生命和攻击都加4点,这张牌若是再与高攻的随从配合使用,伤害会比较恐怖。

          消耗五点法力值的卡牌

            古拉巴什狂暴者:每当该随从受到伤害时,自身会获得3点攻击力。这张牌建议拿一张,用好了,效果很明显。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炉石传说相关新手卡
炉石传说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